无头骑士

记录事实的司马迁罢辽,小天地想写啥写啥无文笔可言kkk

只对你的body着迷(十)【乾坤正道】

*心疼九,再也不敢顶风作案了,哭哭。
*OOC是我的,狗血是我的,都是假的不上升

其实你很爱他
对我的惩罚
我已没有借口
只能放手
——飞儿乐团《你很爱他》

“听说了吗,周彦辰把蔡徐坤打了!”
“卧槽这么劲爆,在哪?”
“在音乐系楼下!”
“赶紧去围观!”

黄明昊刚下课就听到身边的人在谈论这个事情,这故事主人公还正好是他认识的,发生地还正好在自己楼下,惊讶得赶紧朝事发点飞奔过去。

周美锐正在这边把周彦辰往回拉。
“难看死了,周彦辰你在干嘛,有什么事找地方好好说啊!”
“我跟他没话好好说!”周彦辰气得脸通红,眼睛里竟然还有点泪光。
“我守护了那么久的人,他才认识他多久,我活到现在都不舍得碰一下,他到底凭什么!”周彦辰咬牙切齿地看着蔡徐坤。
蔡徐坤一言不发地坐在地上,擦了一下嘴角的血迹,衣服已经在拉扯中裂开了口子。
“不是跟你说了要公平竞争吗?蔡徐坤你这样不对。”周美锐假装指责蔡徐坤,努力打着圆场,“正廷等下看到你们两个都带伤他会自责的,算了算了彦辰,别给人看笑话。”

“这件事,本来就是不公平的。”蔡徐坤平静的看着他们说了一句:

“因为他喜欢我。”

周彦辰脸一黑,扭头就走,周锐赶紧跟上。

蔡徐坤任由周彦辰拉扯他没有回手,也不让王子异等同学拦着,就是想让周彦辰把情绪发泄出来。他怎么不懂。那种喜欢一个人的心情。和恐惧会失去的心情。在他之前天天看着他们一起上学放学,谈笑风声的时候。

他理亏,确实是趁着酒意把人家给睡了。

在周彦辰质问他昨晚把朱正廷带哪去了,为什么今天没来上课还需要他请假的时候。他的沉默默认了周彦辰的猜测。

周彦辰一怒之下就打了他。

黄明昊赶到的时候,看到蔡徐坤全身衣服不成样子地被王子异拉了一把站起来。

“没事吧坤坤哥!”黄明昊冲过去扶着。
“没事没事,小事情,我身体好着呢。”蔡徐坤惦记着朱正廷,打算赶紧回宿舍换衣服收拾好自己回家。

“刚我一路上都听说了,你们因为正廷哥打架了?噢对了,昨天怎么样你送他回家了?”黄明昊八卦着一直跟着蔡徐坤。
“我不知道他家在哪我就送回自己家了。”
“啧,坤坤哥你这私心...所以你们就?”
“嗯...”
“劲爆消息啊天”
“嘘!”
“别嘘了,全世界都知道你们为了我哥打架了好吗?”
“唉...”
“别唉了,高兴点,受点伤受点苦算什么,以后都是幸福的。”黄明昊一副老人家过来人的样子拍拍蔡徐坤。
“呵呵。”蔡徐坤被逗笑了。
“其实我哥他,早就喜欢你了。”黄明昊一副早就看穿你两有一腿的样子。
“他说的?”
“没有,但是你之前找我问的那些问题,他也找我问了,怎么回事啊,我是百科全书吗你们都来问我??”黄明昊表示需要他俩给咨询费。
“给给给,以后你和丞丞的零食我包了!”蔡徐坤笑得眼睛都没了。

有什么比回到家看到自己喜欢的人,穿着自己的睡衣,就坐在自己的床上看书,更令人幸福的么。
特别是,当他看到你就放下书,笑容灿烂地伸手向你要一个拥抱的时候。

蔡徐坤又笑得眼睛都没了。觉得自己抱紧了全世界。

原来这个家里很空,父母总是出差使得家里冷冷清清,让他即使周末都不想回家。没有归属感。

现在家里有了朱正廷,让他觉得这个家突然变得温暖了。回一万次都愿意啊。

“明天周末,我们去游乐场吧。”蔡徐坤一直想着要带朱正廷去散个心。他绝对不会承认是想顺便约个会。

“好啊!”朱正廷眼睛亮亮的点头同意。

呜,他真好看。

蔡徐坤今天第三次笑得眼睛都没了。

这大概就是幸福的样子。

周彦辰回到宿舍换好衣服爬上床铺面向墙壁不说话,周锐见状默默地离开了。

周彦辰怎么不懂。

朱正廷喜欢蔡徐坤。

从他说要加入他们一起跳PPAP的时候。

他没见过这样的朱正廷。

开开心心的跟他谈论这个舞怎么怎么好玩,动作是这样么还是那样,夸奖蔡徐坤跳得好,动作到位眼神到位。

他没见过这样眼睛亮亮地夸奖别人的朱正廷。

当蔡徐坤天天出现在他们面前,他偷笑的样子,一直站在他身边的自己怎么会看不到。

就是不想承认啊。

就是想看看,自己可以以竹马的身份站在他身边多久。

可以守护他多久。

现在,这个期限终于到了。

周彦辰眼角留下了一滴眼泪。

to be continue

*心累了,带车的(九)之后再搞链接吧
*写的时候一直听开头那首歌我都要哭了...

评论(9)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