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骑士

记录事实的司马迁罢辽,小天地想写啥写啥无文笔可言kkk

只对你的body着迷(九)【乾坤正道】(删减版)

*我都删完车了,再屏蔽我无话可说了

把你带回家
把酒精都倒满
音量开到最大
防备放下
想靠近你
听一听闻一闻你的呼吸
——I Wanna Get Love

蔡徐坤把朱正廷背上计程车,报上自己家的地址。他父母是从商的,经常不在家,最近又到外地去了。

朱正廷有着抱被子睡觉的习惯,在车上他一直抱着蔡徐坤,头靠在他身上,完全没有任何防备。衬衫因为热已经被他扯下两个扣子,领口大开。

蔡徐坤忍不住看了一眼朱正廷露在空气中白花花的皮肤,伸手帮他扣上扣子就转头看向窗外不看他,任由他抱着。

这tm怎么把持得住啊。

一直做心里斗争的蔡徐坤觉得这一路也太久了,终于到家后,他背着朱正廷,站在房间门口,又做了一番天人交战之后决定还是把自己的睡衣给他换上。

蔡徐坤把穿着自己睡衣的朱正廷往被子里一塞,拿了一条新毛巾沾了水帮朱正廷擦脸。他把他的刘海拨上去,毛巾轻柔地划过漂亮的额头和脸庞。因为微醺,朱正廷的脸上带了点粉红色,好看得让他不由得停下欣赏。意识到自己越来越靠近这个毫无防备的精致的人儿,他猛地起身,打算去洗澡冷静一下。

洗完澡的蔡徐坤,走出来看了看睡得微甜的朱正廷,就走到另一边背对着他躺下了。

我不是禽兽我是正人君子。蔡徐坤对自己说。

当你心心念念的人睡在你旁边的时候你还睡得着么。
特别是那个人还把手脚都缠到你身上的时候。

蔡徐坤的心态崩了。管他什么正人君子老子不是。

他转过身,右手扶着朱正廷的后脑勺,亲了上去。

朱正廷突然感觉自己喘不过气,他睁开眼睛看到一个放大的蔡徐坤闭着眼与他接吻。

好性感。

蔡徐坤看他醒了,笑了一下:“宝贝,吸气啊。”

朱正廷脸一红,闭眼加深了这个吻,手上抱得他更紧了。

这会轮到蔡徐坤喘不过气了。

这么刺激的么。暴力仙子我喜欢。

亲着亲着,蔡徐坤把他亲手给朱正廷穿上的睡衣又亲手ba了下来。触碰到他柔滑的肌肤简直爱不释手。用手指欣赏他完美的身材比例,像是上帝多花了心思打造的艺术品。

“我好看吗?”朱正廷看他停在那晃神,出声问了一句。

“好看啊。”蔡徐坤笑着亲了亲已经被他欺负得有点小肿的红唇,“你好看得都令人心生嫉妒了,你知道吗。”

“是吗?”朱正廷想起那些难听的话突然眼圈泛红,嘴巴一憋。
见状蔡徐坤知道他想起不开心的事了。他把手敷上朱正廷的眼睛,在他耳边轻声说:“你现在只能想着我,不能想其他,不然我可就要欺负你了。”

有些事遇到对的人大概都能无师自通。

(以下省略一万字)

结束后,朱正廷蜷缩在蔡徐坤怀里,轻声唤他。

“坤。”
“嗯?”
“你怎么知道我不会拒绝你。”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会是我的。”
“从什么时候开始?”
“从我见到你的时候开始。”

肉麻。

朱正廷娇嗔地拍了一下蔡徐坤结实的胸脯,手立马就被蔡徐坤抓在手里亲了亲。一直到第二天起床前都没有放开。

我爱你,不需要言语,全在眼神里。

to be continue

*tag也不加了,这么清水可以存活了吗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