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骑士

记录事实的司马迁罢辽,小天地想写啥写啥无文笔可言kkk

一个mini假车2

6.17天津场结束回到酒店,准备各回各房间前,范丞丞拉住了蔡徐坤。

范丞丞:老大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让你难堪的我真的是口误我真的不想知道你有多长,不是,我压根就没往那个方向想我发誓!

蔡徐坤:emmmmm到底有多长,我没有发言权,取决于你正正哥那天有多诱人。

范丞丞:!!!!!!!!!!

朱正廷一把捂住蔡徐坤的嘴拖到房间里"嘭"关上了门。

范丞丞:我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不该听的,不是,我成年了!!!我可以听了!!!!我好快落!!!!



*dbq这个梗我可以笑到明年

评论(5)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