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骑士

记录事实的司马迁罢辽,小天地想写啥写啥无文笔可言kkk

我今天废话有点多是因为真的被昨天的糖感动到了
我不想说我对合唱的执念有多重
嗑过ky的人懂
合唱到底有多重要

「从不会放弃渺小的机会
    我的固执只有你能体会」

这不完全是kt的真实写照吗
他们一个孤身一人身负重债
一个刚参加完韩版生存战被雪藏
但是都义无反顾的来参加这个节目
再次经历残酷的生存挑战
也不会放弃这个出道的机会

最后这份固执没有辜负他们

卡一定是对这句话感触很深
才会跟着兔一起唱
但是难道别的歌词不感动吗
感动的
但是为什么没有跟着一起唱
我就不说了
如果说这句话是卡原来唱过的
还可以理解为是他习惯性的举动
但是这句话不是

他只唱了这一句
这种仅在你的part偷偷合唱
真的太令人动容了

我回味了好多次卡的表情
他跟着兔唱着唱着就看向远方
那份神情
有对过去的感触也有对未来的向往

能一起出道真的太好了
你们能遇见彼此也真的太好了

我之前说过
卡对兔的偏爱
肉眼可见

卡出道后这一系列的举动真的打破了我对他的本身印象
我是真的没想到   他会那么在意一个人
他是一个有很多经历的可以说是一个成熟的艺人了
但是依然会不做任何控制的望向那个人
只要他开口讲话了
只要他有需要了
就会在第一时间注意到
眼里只看得到他一个人
这大概就是无法控制的吸引吧

那句话怎么说的
世界上只有两件事藏不住
就是咳嗽和喜欢

我每次看完视频都在感慨
cxk怕不是真的爱上zzt了吧

为什么是zzt
因为"我的固执只有你能体会"啊
两个强者相遇惺惺相惜
是多么难能可贵令人心动
特别是在这样一个混沌的圈子
有个人懂我和我并肩
成为我的盔甲同时也是我的软肋

我就不说zzt有多值得被人疼爱了
我们懂
他不懂吗

都说嗑cp不能zqsg
但这次我又真的zqsg了

眼神骗不了人
喜欢就是喜欢

我能等到坤廷双人单独合唱的那一天吗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
卡肯定又要说了
合唱是你们不应该知道的事啊🙈

*btw都是我的脑洞不负责真实

图截自蜉蝣FORYOU_   的视频
白色logo跟卡的白衬衫融为一体了惹

蜉蝣大大的微博全部都值得珍藏❤

评论(15)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