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骑士

记录事实的司马迁罢辽,小天地想写啥写啥无文笔可言kkk

【坤廷/乾坤正道】我当时离死亡就差那么一点点了

nn做错了什么哈哈哈哈

瓶子:

–陈立农视角
–吐槽欢乐向
–甜的!
–短fin
–圈地自萌w
–勿上升真人w


Q:请问农农你作为继周锐之后的坤廷常驻npc,有什么感想吗?
周锐:我很快落
农农:三个人的电影没有我的名字,我真滴很累
-----------------
你们好,我是你们可爱的农农,在这里我真的很想跟大家说一句话
「情侣真滴很可怕」
想必大家都应该了解我们的队长和我们的仙子这对甜腻腻的情侣吧
你说他们每天甜过去甜过来的腻到我们这些人就算了
可是,为什么,我一个阳光正直的好少年要受到这样的罪?
就从我们的泉州见面会说起,让我深刻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做「人在家里坐,锅从天上来」
最先在后台的时候看到仙子的脸色不是很好,去问了Justin才知道他和坤哥吵架了
原因十分的简单,坤哥在机场一直低头玩手机没有理仙子
哇,真是可怕
本来我和Justin正在兴致勃勃的讨论今晚坤哥的下场时
仙子突然走到我面前
「农农,今晚我可能需要你的帮忙」
??????????
然后你们就看到了在台上走过去走过来就是偏偏不去跟坤哥站在一起的仙子
然后就来到了我们的游戏环节
真的,你们无法感受到我心里的苦与累,当仙子和我一起摸恐怖箱的时候,频频摸到我的手的时候,我觉得坤哥的眼神真的不太对劲
大概就是那种想把我的手给看出个花来的那种看吧
真的全程死盯,然后丞丞走过来挡住了坤哥的时候,我觉得我可能可以逃过一劫
可谁又能想到坤哥往前挪了一步继续死盯我与仙子碰到的手的骚操作呢?
苦啊
然后我想实名制辱骂主持人一下,他让我们再来一轮,问坤哥怎么安排,坤哥立马忍不住的想要玩恐怖箱,主持人像是没有听见的把我和仙子继续安排在一起吃饼干
exm???????
真的,各位战地小姐姐们你们今天嗑的互绿情侣嗑的头都要掉了
你们或许不知道,我的头被坤哥搞得都快要爆了
如果说刚刚的碰手只是被死盯,那么这次的饼干就不是盯那么简单了
坤哥完成了自己的项目就立刻跑过来看我们这边,我真的紧张啊,紧张的要死了
像是小三当着原配的面搞的那种紧张!
突然我的头被坤哥的手托住,你们看到的或许是这样
但是你们不知道坤哥的手劲有多大,大到我真的脑壳痛
然后终于熬到舞台表演结束,仙子好像还是没有消气,想拉着我继续往前走
可是我不能,我不能让弱小无助的自己葬身在这里
所以我把仙子送到坤哥手里,还对坤哥说了好几遍对不起
毕竟是剧本安排我也没有办法啊坤哥!
救救我这个可怜弱小又无助的未成年吧!
最后坐到回酒店的车上的时候,看到他们两个的手又牵到了一起,才放心下来
上海场为递麦的踩鞋事件
泉州场死盯仙子的背锅事件
北京场.....
北京场又会发生什么让我悲伤痛苦的事呢?
坤廷的npc之路是否能继续愉快前行呢?
今天的作业能不能做完呢?
emmmmmm
且行且珍惜吧
我十几岁,我真滴很累


fin
【ps 哈哈哈哈哈最近真的很心疼新晋npc农了,这个是之前看到机场图时候的脑洞,有姑娘说想让我写出来,然后就写了小短fin,别嫌弃我啊,爱你们啦❤】

评论

热度(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