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骑士

记录事实的司马迁罢辽,小天地想写啥写啥无文笔可言kkk

【坤廷】WANT U

*每天只能写一点,是一直想写的人设但我真的太忙了,小破文笔随意看看,想名字真的好难~


01

“怎么回事,模特怎么还没到?”蔡徐坤脸色很差,他最讨厌别人迟到,准备收拾东西走了。


“蔡导您别生气,我们婷婷马上就到了,哎哟您不知道这北京的路况真的越来越差了,我们婷婷住在郊区别墅,过来一趟可不容易,这不在路上堵着呢,您别着急,吃点水果,我们婷婷很专业,一半的时间就能拍好。”P社经纪人Tony一边不停地鞠躬道歉一边不停地打电话给他手下的艺人,最近正当红的方婷婷。


“喂。”

“我的祖宗您总算接电话了,您到哪了?”

“还有半个小时吧。”方婷婷坐在保姆车上不紧不慢地修指甲。她一出道就以出色的硬照能力获得了各大杂志的青睐,这次杂志拍摄还是主编亲自打的电话,有什么好着急的。

“我不是跟你提过吗?这次主摄影师是蔡徐坤啊,五大封的御用摄影师,年纪轻轻就拿了金马奖的最佳摄影,请来一次不容易,他最讨厌别人迟到了我都提醒过你了。”

“知道了,这我也没办法嘛,总不能让我飞过去啊。”方婷婷想,我到不了总不可能换人吧。

还真有可能。

一直站在旁边伺机而动等待机会的同公司经纪人Kevin趁着Tony走到一边打电话的功夫,走到蔡徐坤面前自荐起自家艺人来。

“蔡导,不好意思打扰您,我也是P社的经纪人我叫Kevin,我家艺人正好在这附近,一分钟就可以过来,您要不先用着看看,实在不行,就继续用婷婷嘛,她一时半会也到不了多耽误您的时间啊。”

蔡徐坤旁边的助理一脸不屑,“您家艺人哪位啊,对不起,我们蔡导从不拍不出名的艺人。”

“您看一眼就行,我家艺人虽然刚出道,但是真的很不错,保证您满意。”Kevin一面陪着笑脸一面朝着玻璃门外使眼色。

只见一位穿着宽大的白色桑蚕丝面料衬衫搭配黑色紧身裤的少年从玻璃门外大步向他们走来,腰细得感觉能用一只手握完,走路姿势飘逸又自信,他几步就走到蔡徐坤的面前,伸出手。

蔡徐坤本来正看向别处,没注意到有人走过来,本来也没对这个新的模特感兴趣,已经准备想走了,感觉到有人向他伸手,他下意识地抬头,就望进一片璀璨的星海里。


“您好蔡导,我叫朱,正,廷。”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