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骑士

记录事实的司马迁罢辽,小天地想写啥写啥无文笔可言kkk

【坤廷】结婚

“从一开始,我就喜欢他。”


蔡徐坤在婚礼上回忆他的爱情故事。

阳光从教堂的彩色玻璃窗透下来,温柔地照在他面前那个人身上。
像圣光笼罩着的人间仙子。
他看着他。
他的爱人,朱正廷,穿着白色的西装,有点惊讶地看着他,漂亮的眼睛里含着泪水。

蔡徐坤微微一笑,伸手帮对面的人擦掉眼泪继续说。

“从节目一开始,他从那个通道里走出来,我眼睛里就只能看到他一个人了。”

“真人比电视上还要好看一万倍。”蔡徐坤忍住了想要亲吻他的冲动。

“在第一次分组对决,我选择他做我的队友,一方面是他真的实力很强,另一方面,就是恶趣味地想要把他从乐华小团体中分离出来,圈进我的世界。”蔡徐坤看向Justin和范丞丞。

“你们两个当时恨死我了对吧?”

Justin和范丞丞一脸贾笑,表示婚礼之后再打架。

“之后我们就顺理成章的天天在一起练习,但是有个人却比我跟他更亲密。”蔡徐坤又看向台下。

“周小花,我很记仇的。”

周彦辰笑出了大白牙,摆摆手说他真的没有那个念头。

“噢是吗,那你们互相说我爱你是怎么回事,那个视频我都好好收藏在手机里了。”现场顿时起哄周彦辰。

“蔡徐坤!”朱正廷炸毛了要捂住他的嘴,想起蔡徐坤每次都掏出这个视频来威胁他再给他一次。

你怎么可以跟别的男人说我爱你。蔡徐坤总是以这个借口来惩罚他,好像每次给nine percent队友的生日视频里他没有跟其他人说爱你一样的。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完美诠释。

“哈哈哈好好好,开下玩笑嘛。”蔡徐坤给朱正廷顺了下毛。“那时候我是真的有点嫉妒,但是还好,现在你是我的。”看着面前的人红了脸,蔡徐坤嘴角微微上扬。

“在大厂的时候,我没有把情绪表露出来,心思只在练习上,一方面有出道的压力,一方面也害怕把我的小兔子吓跑了。”

“出道的那天,我哭着抱紧他,我想我终于可以放下一切顾虑,去好好爱他了。”

蔡徐坤说到动情处,忍不住伸手抱紧了朱正廷。朱正廷拍拍他的后背,像那天一样安慰他。

“后面的故事就像你们看到的一样,我的爱完全藏不住,总是忍不住上手拉他,帮他整好衣服,眼睛离不开他,想时时刻刻跟他站在一起。”

“我一步一步靠近他,把他圈在我的领地里,再也出不去。”

“我总是想立刻向全世界宣布,我爱他,他是我的,可我又害怕他受到伤害。”

“在2018年最后一次巡演,我假借cosplay的名义,带着他第一次以情侣的身份站在大家面前,我突然单膝下跪确实是没有排练过,但却是我很早就想这么做的,最后成品的图片真的很好看,就如我所预计的一样,是电影大片的效果,感谢战地玫瑰的记录,我存了好几张嘿嘿。”

“巡演结束以后,我们聚少离多,好不容易有一天他回了北京,我找了保安公司派人去接他回家,本来我那天有行程要飞台北,但我改签了,就是为了陪他一整天,我吃了他学成归来做的菜,还跟婉婉福利玩了一下午,感觉人生如此真的很幸福,那天我就下定决心,要让这种幸福,成为一辈子。”

“我知道很多人都在猜我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那你们就继续猜吧,这不是你们该知道的事,呵呵。”蔡徐坤一脸欠揍的表情。

“我有次行程去了巴黎,我问工作人员,埃菲尔铁塔可以承包吗?他们拒绝了我,但我还是决定在那里跟他求婚,因为我知道,他最向往的地方就是那里。”


蔡徐坤回想起他在巴黎那会儿,知道某只小兔子特别想去巴黎,就发了很多在巴黎的图片和视频在微博和ins上,还掐点16分发,惹得某只小兔子狂发微信给他表示嫉妒。

“我会带你去巴黎的。”蔡徐坤跟朱正廷保证。“我会在合适的时候带你去。”
“什么是合适的时候?”朱正廷随口一问,他也不是真的闹着要去,他知道就当下他俩那么忙的情况下,根本不可能。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蔡徐坤神秘地说。


在那个合适的时候,蔡徐坤不但带着朱正廷登上了埃菲尔铁塔,还在巴黎美丽的夜景的见证下,单膝跪下递上了他特别定制的稀世宝石戒指。比钻石贵一万倍那种。

“Do u marry me?”蔡徐坤故意用英文逗他。
“哈?”朱正廷有一听见英文就脑子空白的毛病,何况是在这样紧张的情境下,还说什么英文啊!他简直想跳脚!
周边的人都在起哄鼓掌让他赶紧答应。
“你愿意嫁给我吗,正廷?”蔡徐坤收回偷笑的表情郑重地又问了一次。
朱正廷被四周的口哨声拉回了现实,他说,“yes, I do.”
我也不是英文那么差的!朱正廷骄傲地抬头看着他。
蔡徐坤宠溺地笑着给他带上戒指,把人拉到怀里深深地吻上去。好像世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回到婚礼现场,蔡徐坤讲完他求婚的过程后,台下立马响起了兄弟们不满的声音。
范丞丞第一个带头喊话,“竟然瞒着我们不提前告知,很bad!害我们不能当求婚的见证人!回来的时候就见正廷哥到处炫耀他的戒指,简直闪瞎了眼!”
“就是,我不能在第一时间起哄,憋死我了!我还写歌diss了这件事。”小鬼跟着不满。
起哄声在朱正廷冷眼看向台下后立马收声,毕竟打不过。

“咳咳咳,我的故事讲完了神父。”蔡徐坤笑着看向神父。

“好的,那我们进入下一个环节。”神父慈祥地看着他们说。

“蔡徐坤,你愿意娶朱正廷吗,与他在神圣的婚约中共同生活?无论是疾病或健康、贫穷或富裕、美貌或失色、顺利或失意,你都愿意爱他、安慰他、尊敬他、保护他?并愿意在你们一生之中对他永远忠心不变? ”

“我愿意。”蔡徐坤看着眼前的人认真的回答。

“朱正廷,你愿意嫁给蔡徐坤吗,与他在神圣的婚约中共同生活?无论是疾病或健康、贫穷或富裕、美貌或失色、顺利或失意,你都愿意爱他、安慰他、尊敬他、保护他?并愿意在你们一生之中对他永远忠心不变? ”

“我愿意。”朱正廷同样看着他认真地说。

“现在你们可以交互戒指并亲吻了。”

Justin和范丞丞两个大龄花童早早地站在一边,给他们分别递上了戒指。

蔡徐坤再一次把戒指带在了朱正廷的手上,与上一次的紧张相比,这一次多了一份心安。

“我爱你。”蔡徐坤拉着朱正廷的手,亲吻在他的指尖上,再把人拉到怀里紧紧抱住。
“我也爱你。”朱正廷笑着环着他的脖子。
接着他俩在众人面前展现了一个缠绵又火热的亲吻,好像有一个世纪那么长。

“多么美好的爱情。”Justin在一旁贾装抹眼泪。

结婚典礼结束后,两个人马上飞去马尔代夫度蜜月,微博上的白衣少年终于不是一个人了。

蔡徐坤发了一条微博。
图片是他和朱正廷在海滩上拉着手嬉戏。
旁边一白一黑两只狗在撒欢。
配字是。
“我们的明信片,请查收。”


END

*有bug请原谅我,是不是天主教还是基督教是不允许男男结婚的?但是我还是任性的希望他们能得到神的祝福。得到所有人的祝福。我爱他们。

评论(2)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