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骑士

记录事实的司马迁罢辽,小天地想写啥写啥无文笔可言kkk

【乾坤正道】改签

*延迟写文,各种时间线跟现实有出入,随便看看开心就好嘿嘿

朱正廷在厨房捣鼓捣鼓的响声引来了尤长靖。

“你在干嘛呢?”尤长靖走到朱正廷的身边探了个脑袋。

“啊,我在准备做菜呢,你帮我看看这火怎么打开。”

“哟,学成归来准备露一手啊。”

“坤坤昨晚那么晚回来,等下起来肯定饿了,晚上又要赶飞机,干脆我给他做一餐吧。”

“敢情没有我的份啊,走了走了。”

“不是啦都有份,快来帮我打下手。”


蔡徐坤是被一阵香味吵醒的。他揉揉眼睛走到客厅看看是啥好吃的。

“坤坤坤坤坤,快来快来,我刚想去看你起床没呢,你饿了吗?”朱正廷笑得眼睛咪咪地,露出标准八颗牙,一蹦一跳地招呼蔡徐坤。

那边尤长靖正在用手机先给菜消毒,一边夸奖朱正廷的菜卖相不错。

“正廷,这都是你做的吗?”蔡徐坤顿时也掏出手机一顿狂拍。表面假装成熟稳重内心波澜汹涌:呜呜呜我宝宝给我做菜了呜呜呜他怎么那么好呜呜呜看起来好好吃!!!

只见蔡徐坤左边拍一个右边拍一个,360度全方位拍一个,挤走尤长靖再拍一个,收获了尤长靖白眼一枚。

朱正廷看着他专注拍照的样子觉得特别好笑。

“噗,你别拍了,干吗啊,又不是只做这一次,赶紧吃等下来不及了。”

“我不飞了,我改签了。”

“哈?什么时候?”

“刚刚,从看到你围着围裙的那一刻,我就觉得有件事不做不行。”

“你也想做菜了?唔,蔡徐坤你干嘛,还有人在呢。”

蔡徐坤把朱正廷拉到怀里亲了亲,无视掉一人两狗,看着眼前漂亮的粉红小脸说:

“我想吃兔兔了,傻瓜。”


“哎呀走了走了这里少儿不宜,婉婉福利跟哥哥进房间玩去。”

尤长靖非常后悔没去看林彦俊的生日会。


各种意义上吃饱喝足的蔡徐坤坐在床上心情超好的抱着福利拍来拍去,惹得旁边下不来床的朱正廷看不惯一脚把他从床上踢下去。

“不许重男轻女!!!”


蔡徐坤到达机场的时候收到了朱正廷发来的小视频。

他腿上趴着舌头伸不进去的福利,举着五百万向他招手。

“哥哥要快点回来呀,我们想你。”


“先生,先生!您的行李检查有问题,可能需要一点时间开箱检查。”机场工作人员莫名其妙地看着这个明明很帅气的男子对着手机傻乐。

“啊没事,你们检查多久都没事,我助理在这看着,我去去就来,小A,帮我改签。”说完蔡徐坤就跑出了大厅,留着助理小A一脸无语。

“那刚才就别出门啊!直接就明天飞啊!!!”

END


碎碎念
*现实是卡3点下班,估计是太累了也真的是想多待一下吧,把12点的飞机改成了8点然后兔是在这个时间段内做的菜,不管怎么样卡都是吃到了的kk最后卡又因为种种原因没飞成第二天才飞,这就不是我们该知道的事了~

*卡不想走的心情我那天真实的感受到了,在卡多待的这一天里,吃了漂亮宝贝做的菜,跟两只狗狗玩了很久还拍了照,算是他一直紧绷工作状态下的放松吧,这种居家感,好舒服。他一定觉得很幸福。在旁边看着他玩狗的兔兔也是。我也是。

要一直幸福啊。

评论(5)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