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骑士

记录事实的司马迁罢辽,小天地想写啥写啥无文笔可言kkk

【乾坤正道】戒指

*现实向小剧场

朱正廷刚下飞机打开手机就收到了蔡徐坤的语音。

蔡徐坤:宝,你到了吗?
朱正廷:到了正在拿行李。
蔡徐坤:注意保暖,你咳嗽还没好。
朱正廷:我有穿很多了。
蔡徐坤:那就好,那啥,我的戒指你有看到吗?
朱正廷:什么戒指?
蔡徐坤:就是coco crush那个银色的。
朱正廷:没啊没看到,怎么了?
蔡徐坤:就我今天想戴怎么都找不到了,我记得你走前在我这睡的那天晚上我是脱了它放在床头柜上才开始...
朱正廷:别说了蔡徐坤!
蔡徐坤:哈哈你害羞了。
朱正廷:我才没有。
蔡徐坤:那你拿我戒指干嘛。
朱正廷:我都说了我没有了!
蔡徐坤:哦是吗。
蔡徐坤:(朱正廷澳洲落地机场图.jpg)
蔡徐坤:这是什么。
朱正廷:坤我不能和你说了我这边粉丝好多啊太挤了拜拜。
蔡徐坤:不要跑啊正正,跑什么跑(心情愉悦.jpg)
蔡徐坤:不要太想我了。
蔡徐坤:我爱你,我与你同在。

我宝宝都会睹物思人这一套了。嘿嘿。蔡导表示很满意。

评论(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