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骑士

记录事实的司马迁罢辽,小天地想写啥写啥无文笔可言kkk

一个赞美 给我20岁的小狮子

没有逻辑的夸一夸

几个月前看第一集偶练对卡嗤之以鼻的我
怎么会想到如今把他当壁纸见人就说
蔡徐坤好帅
打脸啪啪啪

卡是我追星史上唯一的特例
我自认喜好不会改变
开始喜欢的就会一直喜欢
不喜欢的就一直不喜欢
然而我从不在意这个人到现在对新歌期待满满
终于明白akjj那份死心塌地从何而来

他是真的很优秀
是真的值得被那么多人喜欢
生日出的三首新歌一定能席卷全球
每天看他发的新物料都想赞叹
蔡徐坤怎么那么优秀啊
自己操刀做完所有事
自己给自己开了工作室
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他优秀却不骄傲自满
他谦逊地对每一个人

他有野心  有勇气  有魄力  有能力
他是真的想把音乐这件事做好
也确实把这件事做好了
新歌的teaser真的太好听了
他很理智  没有因为是流量就迷失自己
但是同时又很感性 

他目标坚定又专一

还帅


说实话注意到这个孩子到爱上他 
确实是因为他对朱正廷的好
如果说没有坤廷 
我可能会觉得这个人确实很优秀
但与我是有距离的 

但现在我打从心底认同他 欣赏他
拿他当自己的亲儿婿  一起维护
我    一个吱吱兔亲妈
眼睛只跟着吱吱兔打转
卡强势地出现在我面前
让我无法视而不见

我经常说我瑞思拜卡  是真的瑞思拜
我嗑坤廷  很大程度上就是卡感动我的
他是一个人   他其实不需要也不应该炒cp
他其实也没主动炒过cp  某cp完全节目剪辑
出了节目   他在意谁  显而易见  懒得藏
他就是下意识的 在意朱正廷
第一时间上手给予帮助
能那么迅速地做第一个帮助他的人
不是眼睛一直放在那怎么做得到
不是营业  是走心

他是大流量  常年在top1 
做每一件事情都被万人盯着
可他对朱正廷的特别
没有被任何外在的撼动
哪怕一点犹豫都没有
这种勇敢  就让我很瑞思拜

他明明已经是个成熟的艺人
对待任何事情看起来滴水不漏 
却也会因为别人有慌乱和表情管理失败的时候
这种反差让我觉得这个人有血有肉

乐华队内像家人  卡总是看起来很羡慕
他每次看乐华line打打闹闹他都在那羡慕眼神
让我很心疼  他一个人走过那么久
虽说是一个人却那么会照顾人
他把他最多的疼爱给了朱正廷
就让我这个亲妈感动得无法自拔

我的小傻子   你的真心不会被辜负 
现在你也有家人了

我很爱兔   谁对他好是真心的我看很清
所以我也很爱卡  他对人的真心值得被爱

感谢卡
让我又一次看到爱一个人的美好
也让我没有错过这个如此优秀的人

那最后
生日快乐啊宇宙无敌第一酷蔡先生❤
愿你的真心不会被辜负
愿你的努力获得最好的回报
坚持你所坚持的
爱你所爱

20岁的蔡徐坤你好
期待属于你的世纪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