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骑士

记录事实的司马迁罢辽,小天地想写啥写啥无文笔可言kkk

【坤廷】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Bgm同名

*时间我乱编的,本质是为自己记录一下当天的盛况,我只是糖的搬运工,不是糖的生产者,嘿嘿
*你们的小世界,谁也进不去

20180708

AM7:00 酒店
朱正廷睁开眼睛,看到蔡徐坤撑着脸看着他,微笑着说:"早啊宝宝,昨晚睡得好吗?"
朱正廷眨了眨眼睛,凑过去亲了一口,立马下床跑掉了。

AM8:00 自助早茶餐厅
蔡徐坤:“你的包子看起来很好吃。”
朱正廷指指对面:“就在那里啊!”
蔡徐坤:“我不要我就要你这个。”
朱正廷:“懒得你,呐,给你。”
蔡徐坤笑嘻嘻的对着朱正廷咬过的地方咬下去。

AM9:00 化妆
蔡徐坤:“你这是受伤妆吗,伤在你身上疼在我心里。”说完做出捂胸口状。
朱正廷:“你个大猪蹄子,这是吸血鬼妆好吗!”

AM11:00 出发
蔡徐坤和朱正廷上了同一辆车。
Justin路过看了一眼,走了。
范丞丞路过看了一眼,走了。
朱正廷很莫名其妙:“弟弟们不爱我了吗?”
蔡徐坤正在发微信到某个不知名微信群里。
“干得好,今天不用加练了!”

AM12:00 彩排
朱正廷:“说好了,今天玩游戏或者干嘛,你都不要来我身边,不然就露馅了。”
蔡徐坤:“好!”

PM 16:00 玩游戏做三明治时间

蔡徐坤看到朱正廷穿起了围裙,也把面前的围裙穿上,咦,竟然和我的宝拿了相同的颜色。两人隔着中间的24相视一笑,一脸满意。

蔡徐坤从游戏开始眼睛就没离开过他的右手边,所以左手边的小舅子范丞丞穿了半天围裙都穿不进去,他愣是没看到。

朱正廷:“我这个三明治的名字....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就叫朱正廷吧哈哈哈哈,你们想吃吗!”
蔡徐坤摇头摇食指邪魅一笑:nonono,你们吃不到。

蔡徐坤:"我这个三明治叫可爱。"
主持人:"是不是也叫小懒猪?"
蔡徐坤:"嘿嘿也可以这么叫。"

朱正廷在旁边偷笑。

杨洋哥哥你怕不是知道了什么。

朱正廷穿着围裙跑来跑去没闲着,会拿这个吃吃一会拿那个吃吃。
蔡徐坤眼睛没有离开过朱正廷,觉得他吃着的柠檬看起来好好吃,不知道是柠檬好吃还是柠檬好吃,在他拿过的位置看了看,愣是没找到,走向朱正廷问:“柠檬在哪?”
“啊,在那里啊。”朱正廷乖巧地大老远跑过去拿给蔡徐坤。
蔡徐坤:嘿嘿,开心,惹,好酸。
但是还是要给正正举起大拇指表示好吃。

两个吃着柠檬的小傻瓜一起走来走去旁若无人当自己家厨房,一会指指这个酱一会指指那个材料,偶尔在耳边讨论,偶尔还搭下肩膀。

指着指着朱正廷想上手拿就被某个有洁癖的人笑着握住了手腕制止了。

“那个是酸的”
“可是刚小鬼吃了诶”
“哦忘提醒他了”

蔡徐坤突然想起AM12:00的时候似乎答应过朱正廷什么?
也忘了。

朱正延为了去最边边拿酱给蔡徐坤介绍还差点绊到站在那的Justin。

Justin:我都已经站在那么远的地方了还会被成年人的恋爱波及到,我好苦啊!

朱正廷嗦嗦手指准备结束今天的吃播,蔡徐坤又从他的c位大老远走过来。
“叫朱正廷的三明治好吃吗?”边问边歪着头看着他笑。
“好吃啊,你要不要尝尝!”朱正廷说着就一手拿起桌上的面包沾了草莓酱就喂给了他,一手在下面接着。
蔡徐坤开开心心的吃了下去还不小心碰到了朱正廷的手指,那个有洁癖的人是谁他不认识。
待蔡徐坤吃完,朱正廷就把他嘴边滑落到他手里接着的果酱(大概还有面包屑)舔掉了。

一切自然如初。

是什么山珍海味稀世珍品不能漏了一分一毫吗。

不是。

是习惯。

习惯将你的一切都倾入囊中。

“坤,帮我取一下围裙。”
“好。”

PM 18:00 见面会快结束

朱正廷:“范丞丞抢了我的,我本来下一场(头发)打算做爱心!”
蔡徐坤:“正正做两个嘛,左边一个右边一个!”
朱正廷:“好!”

嘿嘿,一定很可爱

朱正廷:“我的单曲准备发了!”
蔡徐坤满意得微笑点头:

我的宝宝真棒!

END

图cr微博ID:熱愛発覚中_卡兔 (已授权)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