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骑士

记录事实的司马迁罢辽,小天地想写啥写啥无文笔可言kkk

【乾坤正道】Please come back to me

*送给 @Rebith 小朋友~小朋友点的虐梗,希望你喜欢不喜欢也要喜欢(/ω\)

*不上升正主,ooc都是我的,中长一发完,第一次写虐写到后面似乎崩了,看完再骂我(轻点)

*我又对不起小花了,是某队逼我的(指认凶手)


无法再坚持了

Please come back to me

Please come back to me

BGM-只有我不行的恋爱(脸红的思春期)


01

“我们分手吧。”

“是周彦辰吗?”

"蔡徐坤你又来了。"

“那是郑锐彬?”

“谁都不是,是我不爱你了,蔡徐坤,是我不爱你了。”

朱正廷说完就拖着早已收拾好的行李箱走出门去。

蔡徐坤没有追。

他拿起手边的红酒杯一饮到底,往落地窗上一砸。

支离破碎。


02

大楼外下了大雨,朱正廷在大门口等了会儿,确定那个人不会再追出来,叹了口气,招了招手,上了计程车。

“开去果然小区”。


周彦辰打开门,看到一个全身湿透的朱正廷,惊讶地赶紧把人拉进门,给他找了一条毛巾,然后把他推去浴室,再把房间的暖气打开。

淋浴的水声盖过了朱正廷大哭的声音。

穿着周彦辰准备的新的睡衣,朱正廷走到沙发坐下抱着抱枕发呆。

周彦辰没有问他怎么了,给他递了杯热咖啡。

朱正廷摁下遥控器,暂停的画面重新开始。

“你在看偶练?”朱正廷很惊讶。

“对啊,突然觉得很怀念。”

电视上放着周彦辰的生日花絮,正好到朱正廷说那句,周彦辰我爱你,然后周彦辰笑着说我也爱你,正廷。

“科科科科,那时候真的很开心。”朱正廷露出了进门的第一个笑容。

“对啊,那时候真的很开心,那时候说的话都是真的。”

“哈哈哈哈,难道你现在经常说假话吗?”

“有时候工作需要。”

“是啊,有时候工作需要。”朱正廷叹着气看向天花板。空气突然安静了一会。


“我是说,我那句话,是真的。”

“什么?”

“我知道你是表达朋友的那种,但我的不是。”

“我爱你,是真的。”

朱正廷看着周彦辰突然认真的脸,有那么一秒的恍惚。




03

我爱你周彦辰

这句话像一个魔咒一样在蔡徐坤脑子里浮现,他想起他刚看到那个视频的时候就在朱正廷面前摔烂了手机。

“你不信我?”朱正廷没有解释,直接反问。

蔡徐坤没有说话,扭头就走。

他们之间缺少的不是爱,是安全感。

很多人看到的都是蔡徐坤怎么宠爱朱正廷,好像是朱正廷离不开蔡徐坤一样。在蔡徐坤面前的朱正廷,衣服穿不好有人帮扯,苹果不给削有人帮削,走路会迷路有人领回家。

蔡徐坤一个典型的狮子座,喜欢把爱和占有表达得淋漓尽致。

其实是他,需要朱正廷啊。

经历过一个人战斗浑身伤痕的蔡徐坤,在看到朱正廷明亮的笑容时,好像沙漠中干涸的人找到了他的水源,

重新获得了生命。

他想靠近他一直吸取他身上的温度,来融化接受到世界的恶意时的冰凉。

他想他是他一个人的太阳。

可朱正廷,似乎是所有人的太阳。

只剩下蔡徐坤一个人的房间让他感觉像一个冰窟,似乎可以直接把他冰冻在这里,哪都去不了,也不想去。



04

失去朱正廷的第一天,蔡徐坤满脑子都是朱正廷。

空气里还残留着他的气味,冰箱里还有他没喝完的汽水。

想让自己不再想起朱正廷的蔡徐坤将自己的脸浸泡在冷水里。

但是没有用。

他还是在思念他。

这才是第一天而已。



05

离开蔡徐坤的第一天,朱正廷上了周彦辰的美食节目做嘉宾。

说不清楚是为了赌气还是什么,朱正廷就是打死要赖在周彦辰家当租客,他以为这样就能不想起那个人。

“正廷?正廷?”周彦辰见他切着蛋糕突然停下出声喊他。

“啊,什么?啊!”朱正廷发着呆一不小心切到了手,周彦辰赶紧放下手上的东西帮他包扎。

“想什么呢想那么认真?”

想什么呢。想着那个人在他生日的时候偷偷定了蛋糕想当做惊喜送给他,结果被节目组发现正好当做道具拍了个广告,把他给气死。

挺好笑的。



06

失去朱正廷的第二天,蔡徐坤还是没忍住给Justin发了信息。

“他在你那吗?”

“不在”,Justin都不需要脚趾头就知道说的是谁,打了第二句:“也不在范丞丞那,不在乐华的任何一个人这里。”

“知道了。”

“又吵架了?”

“嗯”

“都老夫老夫了,肯定是你的不对。”Justin实力护着自己的哥哥。

“偏心。”蔡徐坤笑了笑,被骂了反而心情好了点。



07

离开蔡徐坤的第二天,朱正廷又在节目里晃神了。

“正廷?正廷?你没事吧?”周彦辰眉头皱了起来。

“啊,没事。”朱正廷摇了摇脑袋让自己打起精神。

“是不是昨晚没睡好,回去休息算了?”周彦辰看他脸色很差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

朱正廷后退了一步,摆摆手说没事。

“我很开心你跟我一起上节目,但是真的没关系吗?他....”

“跟他有什么关系,这是我自己的通告,我自己可以决定,我没事了。”朱正廷想到那个人的控制欲又开始觉得很生气。



08

失去朱正廷的第三天,蔡徐坤发现自己的世界还是充满着朱正廷。

打开电视发现娱乐新闻标题写着彦归正传合体做节目。

蔡徐坤气得把电视关掉。没砸,不舍得。

他知道自己太爱朱正廷了。

跟任何人的亲近都会让他觉得受不了。

营业也不行。

他控制他的所有轨迹。

把朱正廷死死的圈在身边。

以至于两个人都无法呼吸。

长期被世界伤害的蔡徐坤很难相信一个人永远不会离开自己。

何况还是个闪闪发亮大家都喜欢的人。

这样阳光的人怎么会永远在他这样一个伤痕累累的人身边呢。

他总会忍不住逼问朱正廷,是否真的爱他。

直到朱正廷真的说了,他不爱他了。



09

离开蔡徐坤的第三天,朱正廷摔烂了周彦辰家的第n个杯子。晃神失手的。

周彦辰觉得既心疼又好笑又可爱又不好意思赶他回去。

当然这其中包含着私心。

作为朱正廷口中最信任的朋友。

他一直扮演着这个角色从来不敢逾越一步。

他之前一直在后悔,如果是自己先跟朱正廷表白,而不是蔡徐坤,那么结局会不会有不一样。

这个疑问困扰了他很久,直到朱正廷真的住进了他家。

看他无助的样子想保护他想照顾他忍不住表达了真心。

可是朱正廷只是对他笑了笑。


说,他有真的很爱的人了。

自始至终都是那个人。




10

失去朱正廷的第四天,蔡徐坤开始把家里有关朱正廷的东西翻出来打算卖掉。

床底下是他私藏的朱正廷所有站子出的pb。

一本不落全都买了。

他不想错过每一个朱正廷。

他不想错过每一个朱正廷。

是啊。

他怎么可以错过他。

他怎么可以放他走。

即使他说他不爱他了。

那就从头开始。

于是蔡徐坤又把东西藏了回去。

打算去把真宝藏找回来。




11

离开蔡徐坤的第四天,朱正廷觉得自己自由够了。

他没有去乐华任何一个人那里求庇护,出于两个害怕,一个是害怕被很快的找到,一个是害怕这个期待会落空。

如果他没有来找他。他可能会在期待中痛苦的死去。他想。

虽然现在已经觉得很痛苦了。

再过一天可能就要被恐惧感压到窒息。

为什么会那么没有安全感。


明明他爱我,我也爱他。





12

失去朱正廷的第五天,蔡徐坤鼓起勇气给周彦辰打了电话。

“他在你那吗?”

“他在我这。”

蔡徐坤听到这个答案心里有点不舒服,还没想好第二句,周彦辰就接着说了。

“快来接他回去! 他快把我家的杯子摔完了!”

周彦辰对着蔡徐坤数落了一番朱正廷在他家的种种恶行,最后叹了口气说,“你知道吗,我连你的这份巨大的不安全感,都羡慕,因为他是你的。自始至终都是。”



13

离开蔡徐坤的第五天,朱正廷见到了蔡徐坤。

他打开门,看到抱了一箱杯子的蔡徐坤站在那,笑着跟他说。

“够换一个吱吱兔吗,不够,我再去买一箱。”




END




【小剧场】

导演:“卡!收工!”

朱正廷:“蔡徐坤你竟然敢对着我摔杯子生气!”

蔡徐坤:“我不是我没有,都是导演喊我这样的!”

我是导演,我心好累,我终于把这部大型虐心电影(不是)拍完了,本来这是一个be的故事,想给观众一种看不够不能接受想看下一部的感觉,谁知道某个c位男主坚决不同意坚决要把剧本改成he,说他和另一个男主绝对不能be,假的也不可以,于是就拍成这个鬼样子。我心好累。


我是作者,我心也好累,我真的努力虐了,在我这几乎想不出卡兔会分手的理由,难道不是兔一撒娇生气卡就马上哄了吗????哄着哄着就哄床上了吵架这事就解决了不是吗(摊手)

评论(14)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