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骑士

记录事实的司马迁罢辽,小天地想写啥写啥无文笔可言kkk

大概是全网最晚repo(深圳6.2)
因为我现在茫然若失
看完回家感觉寂寞失落
上班完全没心情没精神
还想再狗一次啊啊啊啊啊啊
深圳有两场
第二场我来不及看必须打到回府
刷微博我简直能在动车上哭出来
第二场比第一场多那么多福利有事吗!!!!!
空白格和choker兔和眼镜卡我都没能拥有!!!!
有事吗呜呜呜呜呜呜
我要为这个人设写一篇文补偿自己

恢复镇定我回忆一下
我这场kt互动挺少的
鬼廷互动特别多
大概还是位置的关系
我看到的最大的糖点就是他俩穿的是同款不同色的鞋子
只有他两   我要去买同款了
还有一个是主持人cue卡说他没有选睡姿
你里兔立马跳出来说他选了
也是很注意了
我们兔真的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吧
睡觉的时候把枕头围着自己一圈
一定是渴望有人陪着睡的小朋友
我就假装听不见xg说兔抱着枕头和Justin睡(捂脸)
西西说自己抱着独角兽睡觉就跟我文里写的一样kkk可爱死了福西西,但是我文里写早上起来他怀里还有独角兽的,现实是他早上起来独角兽就在地上了,心疼独角兽kkk
这个主持人真的太腐了
好喜欢cue他们说"你怎么那么懂xx"
我们兔真的又很懂笑点又低
农农说小鬼就睡他上面他快笑趴过去
一直跟不同方向招手的兔兔真的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甜豆了
麻麻永远爱你
卡卡热得经常把衣服脱了一脱下面就惊叫
不得不说ikun真的人好多声势浩大灯牌好多
但是兔家真的场外应援做的最好几乎全是兔的海报灯箱
但是现场灯牌太少了
希望他能看到他在场外的应援啊
场馆外单人的巨幅海报只有kt
双top了解一下

npc每个人都很可爱
每个人都很好看
都是脸又小又白
刚举办见面会的时候很多人嘲他们跳不整齐
但我看的时候我觉得很整齐了
都跳得很棒没有特别掉链子的
其他人基本操作我就不说了
小鬼跳得也太好了吧rapper跳舞那么好吗
我开始以为是哪个专业老师上来替谁(dbq)
nn进步非常大 完全不拖后腿
虽然你们画了一些不知道是个啥的东西
我还是很爱你们的
Nine Percent Fighting❤
下次再见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