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骑士

记录事实的司马迁罢辽,小天地想写啥写啥无文笔可言kkk

【乾坤正道】早安

*由泡泡社区kt录的起床铃有感
*短/甜,想着还是自己写一次这个梗,嘿嘿

早安喵 午安喵 晚安喵 喵喵喵
BGM–晚安喵

NPC出道后隔了一段时间的休息放风期,又再次像上节目一样搬进了集体宿舍。9个人再次住在一起,打闹声一直充斥着整个宿舍,生怕别人不知道这里住着9个幼儿园小朋友。

为了公平起见,早上叫起床的工作由9个人轮流负责,今天轮到暴力仙子朱正廷。朱正廷时刻响应自己的名号,绝不给自己的名号丢脸,说暴力就暴力,绝不拖泥带水。

"起床了!!!!起床了!!!!"

只见他用力地踹踹Justin的屁股直到他坐起来为止,然后走到范丞丞床边一把把范丞丞抱着的独角兽抽出来抱着,大摇大摆走出他们房间去到下一家,留范丞丞突然惊醒,坐在床上大呼小叫:"把我的独角兽还给我!!!"

接着我们的暴力仙子继续认真完成他的叫早服务,挨个挨个的大声敲门,等到里面的人被吵醒出来给他开门,他就在那露出最甜的笑容傻笑,对方瞬间不生气了,乖乖地起来洗漱。

终于到了最后一间,他轻轻推门。

咦门没锁。

朱正廷轻手轻脚的走进去,拍拍背对着他还在床上睡得香甜的那个人。

"小懒虫,赶紧起床了,你再不起床我不理你了。"

Justin一面漱口一面闲逛,看到这边门开着就在那张望,看到他们家暴力队长此刻那么温柔地叫别人起床,感觉受到了巨大的伤害,去找另一位受害者诉苦去了。

正在床上熟睡的蔡徐坤完全没有醒来的意思,朱正廷有点着急了,爬上蔡徐坤的床,来到他的正面,蹲在他的面前摇了摇他的肩膀:"啧,赶快了,快,赶快起来,快点起床了,诶?!"

蔡徐坤一把拉住朱正廷的手就拖进被子里抱住,眼睛依旧闭着:"你太吵了,罚你再陪我睡一会。"

朱正廷脸一红,不敢反抗自己的队长,乖乖地在他怀里闭上眼睛。他才不会承认他很乐意接受这个惩罚。

某位假装起不来的队长也不会承认他知道今天是朱正廷负责叫早所以特意不锁门。

Justin漱完口又假装路过蔡徐坤的房间,看到被子里裹着的两个人,立马捂着眼睛拉着也想来看热闹的范丞丞走了。

"啊啊啊少儿不宜啊!!!算了算了,看在我们队长平常带着我们那么辛苦的份上,我去跟经纪人姐姐说我拉肚子了,拖点时间。"Justin觉得自己有着不符合这个年纪的善解人意和聪明才智。

范丞丞非常不能理解,发挥不懂就问的精神,问:"为什么正正哥能上老大的床??我那天只是打算坐一下就被踢下来了!!这不公平!!"

尤长靖语重心长地拍拍他说:"这就跟小贾可以随便玩你的独角兽,而我们一拿你就抢回去不给一个道理,好好想想孩子。"


又过了几天,轮到我们C队蔡徐坤来叫大家起床。

他第一个走进朱正廷的宿舍,轻轻地拍拍抱着被子的可爱小猪,然后在他脸上亲了一下,蹲在他面前等着他心爱的仙子睁开眼睛。

"good morning,早安。"蔡徐坤对着睁开眼睛的漂亮人儿温柔地说。
朱正廷感觉到有人亲了自己,睁开眼睛就看到一个放大的蔡徐坤一脸宠溺地看着他。
"早安。"
朱正廷揉揉眼睛伸手跟蔡徐坤要了一个抱抱。

同宿舍的两位弟弟今天一不小心醒早了,坐在床上目睹了这一幕,完全被当做了空气。再次受到了暴击。

一直以忙内小可爱自居却一直没得到同等待遇的Justin小朋友表示再也不想跟有男朋友的人同宿舍了!!!

END

评论(2)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