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骑士

记录事实的司马迁罢辽,小天地想写啥写啥无文笔可言kkk

霸道总裁爱上我之另有其人【乾坤正道】

*架空,编的,不上升真老总,感谢老总请正正代言,老总很可爱,老总表情是我本人了

我是O品牌化妆品的总裁
我今年三十岁了
家里人都在催我结婚
但我一直没有遇到对的人
直到我看到他

我号召公司的员工每天给他投票
看到他最后出道真的比拿下一个大项目还开心

终于  我邀请到他来做我品牌的代言人
能在发布会上见到本人真的三生有幸
被叫上去合照站在他旁边的时候
我看着他精致的面庞忍不住发出惊叹

他对着我笑了笑
我差点当场休克
这是真的天仙下凡缪斯转世古堡伯爵再生吧

合照的时候我不敢跟他站太近隔了一个人的距离
我怕我太近了会呼吸不畅
即使这样还是能闻到他身上清新可人的味道

发布会结束后的酒会上
我终于有机会上前去跟他搭话
我要保持我的高冷总裁范绝对不能破功

"咳咳,正廷,你好,我是O总裁,今天表现不错",我朝他伸出手,努力控制住颤抖的频率。

他轻轻握了握我的手,朝我笑了笑说:"O总裁您好,谢谢您,您今天也辛苦了。"

"咳咳,额,那个按摩操你做的很好很可爱。"

"呵呵谢谢!"

他笑起来满世界的花都开了
真人比电视上好看一万倍

"明天有个意大利名品拍卖会,我想邀请您作为嘉宾陪同我一起出席,有时间吗?"

我第一次对欣赏的人进行邀约,不知道这样唐不唐突。

"啊,我明天有个见面会要开可能没法出席了,谢谢您的邀请。"

"那后天有个世界名画画展,是只对VIP开放的,您有兴趣一起去参观吗?"

"不好意思,后天我还是要开见面会,谢谢您!"

"那大后天....."

"大后天他没有时间,大大后天也没有,大大大后天也没有,不好意思了O总裁。"

一个穿着黑色西装打着Gucci高级定制领带的人突然走到我面前打断了我的话。

"蔡徐坤!"朱正廷小声喊了一下对方的名字还对他皱了下眉头。

"蔡徐坤?噢,是A品牌公司C总裁啊,久仰大名。"我伸出手,上下打量了一下这个传说中年纪轻轻就当上总裁的人,虽然长得挺帅但是看起来桀骜不驯,小子还挺拽。

他随意和我握了握就一手揽着朱正廷准备要带他走。

"慢着,他是我公司品牌代言人,你这样把人带走什么意思。"我上前把他们拦住,准备叫保安。

"他今天活动已经结束了现在是自由时间,而且他之后的时间,已经被我买下了,和你们公司的合约只到今天。"

蔡徐坤一副居高临下的气势,我不会说是因为他比我高一个头我才有点被震到。

"被你买下了?出多少,我出双倍。"

"你出不起。"

"我出不起?哼,怎么可能,你报个数。"

"无价之宝。"

"无价之宝?是什么?"

"我的一辈子。"

"???"

说完蔡徐坤就把在旁边笑出声的朱正廷拉走了。

看着他们一个白西装一个黑西装,身材比例都如此优秀,背影看起来竟然有点配。

我在说什么????

END

*配图连接 https://monalovekarroy.lofter.com/post/3b2359_ee6b5635 点不开的话主页翻翻就见了
*脑洞大开是正主太甜的锅(摊手)

评论(7)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