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骑士

记录事实的司马迁罢辽,小天地想写啥写啥无文笔可言kkk

523【乾坤正道】

*小剧场,假的不上升

范丞丞一大早被叫起来赶飞机,眼睛还没睁开,迷迷糊糊走出酒店客房门口就撞上一个人。他眯着眼看了看。

"诶老大,早啊。"

"谁是你老大,我是你正哥!"朱正廷用力摇了摇范丞丞想让他清醒一点。

范丞丞揉了揉眼睛看清楚脸后说:"哦,是你啊,你干嘛没事穿我老大的衣服。"

"这是我自己的衣服!!!"

"哦,那你干嘛没事买跟我老大一样的衣服。"

"颜色花纹完全不一样啊!!!"朱正廷又继续加大力度摇范丞丞。

"没~看~出~有~什~么~区~别~"范丞丞被摇得声音变成波浪线也要坚持是一样的。

朱正廷摇累了不跟他贫了,拉着他准备下楼,迎面又遇到尤长靖。

"诶正廷你干嘛穿坤坤的衣服?"小尤一脸坏笑八卦。

"都说了是我自己的衣服了!!!"朱正廷已经无言以对。

"这跟坤坤在LA穿的不是一模一样吗?"

"完全不一样好吗!!!"朱正廷已经不想跟这些不懂时尚的人解释了,再被问可能会疯。

于是他疯了。

因为在去机场这一路上就总共有7个人问了他同样的问题。

朱正廷一上飞机就趴在小桌板上,郁闷地和他旁边那个今天穿了一身牛仔的潮boy抱怨:"他们今天老说我穿的是你的衣服,这明明是我自己的啊!快和他们解释!"

蔡徐坤喜闻乐见,旁边这个人一有情绪表情就可爱得要命,只想逗逗他。他慢悠悠打开飞机上提供的报纸,慢悠悠地回答他。

"衣服是你的,你是我的,所以衣服是我的,没毛病。"

朱正廷把这个公式在脑子里算了算,竟然找不到破绽。无言以对的他更郁闷了。

"下次你要穿情侣装,记得通知我,我好一起。"蔡徐坤继续逗他。

"谁要跟你情侣装。。。"小心思被发现的朱正廷把微红的脸埋在手臂里不想看旁边那个看着报纸还偷笑的人。

相爱的人待久了,气息和味道都会相似,何况是衣服。

END

蒸煮逼我高产似**
图我就不配了大家都懂kk

评论(4)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