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骑士

记录事实的司马迁罢辽,小天地想写啥写啥无文笔可言kkk

520【乾坤正道】

*现实向

520这天是刚刚结束泉州演唱会的第二天,也是小鬼的生日。Nine percent全体人马匆匆忙忙赶到了北京给Ido的新品发布会站台。

除了蔡徐坤。

因为某些原因缺席代言的蔡徐坤今天不是很忙,他只要闲着没事就会刷微博,特别是某个人的tag。

去不了现场就只能通过他的tag看看今天现场是什么样了。

染了新发色(虽然感觉就是黑的)的朱正廷穿着白色的西装露出粉色的衬衫,妆感也是粉色系的,整个人像一个水蜜桃宝宝一样水灵可爱。显得特别幼。

蔡徐坤刷着站子的返图只想冲过去把人给藏起来。

突然他刷到了一个视频,点开一看就听见一个粉丝朝着朱正廷大喊:"朱正廷把腰治好!!!!"

朱正廷显然是听见了,朝着那个方向笑着点点头。

蔡徐坤看完视频表情凝重,觉得是他自己没有照顾好朱正廷,没想到他的腰伤已经严重到大家都发现的地步。他自己怎么可能没发现呢,他的视线就没离开过朱正廷,昨天表演就看到他蹲下的时候扶着腰。结束了问他他又说没事就没强求什么。昨天那么累了今天还有活动。真的不能再等了。

蔡徐坤穿上外套,带上帽子和口罩出门了。

Nine percent成员们结束了发布会,正在停车场等着他们的保姆车来接。保安拦着层层包围的粉丝迟迟不见车来。

终于他们的车来了,只见这车刚停下,大家还没反应过来,一个带着口罩和帽子的司机就冲下来把朱正廷扯上车开走了。

就开走了。

留下剩下的一群人面面相觑。

紧接着另一辆没见过的车开过来,几个熟悉的面孔下车让他们快点上车,然后也匆匆开走了。

被挤得要死的大家终于松了一口气,急忙问刚才那辆是怎么回事啊。

小鬼尤其不满:"hey what'up,今天我生日诶你们这么对我。"

正在开车的司机气到不行地说:"那个蔡徐坤,过来跟我聊个天就不知道怎么把我的车钥匙给顺走了,给我紧急调了一辆新的车过来,就迟了点,不知道他想干嘛!"

众人听说刚才那个全副武装的司机竟然是蔡徐坤,都惊讶得张大了嘴巴,想到被扯上车的朱正廷,又同时"哦~~~~懂了~~~~",相视而笑。

司机通过后视镜看着坐在后面的众人一副了然于心的样子,一直问到底是怎么回事,再不说就要把他们全丢下车去。


朱正廷被扯上车后,还没反应过来是个什么情况,就被司机命令:"把安全带系好。"

"坤坤?"朱正廷一秒就通过声音认出来了。

"嗯。"

"你怎么来了!"朱正廷本来以为还要很久才能看到他,没想到活动结束就马上见到了今天最想待在一起的人。

"我来带你这个笨猪去医院。"

"去医院干嘛?等下我们还有其他活动呢!"

"我让他们取消了。改天再去。"

"你让他们取消了????你有什么权利取消我的活动啊????"朱正廷是个对工作很上心的人,对这种临时取消掉活动的事情简直不能容忍,作势要下车。

"我是你的队长还是...我怎么没有权利啊你给我坐好了。"
朱正廷第一次见蔡徐坤那么严肃地板脸说话,气氛冷淡得让他不敢吭声,嘟嘴乖乖坐好不动了。

蔡徐坤把车开到医院以后,给朱正廷套上一件不怎么惹眼的外套,帽子带上口罩带上。朱正廷看着他严肃的样子笑了出来。

"噗,我们两个帽子口罩都遮得那么严实,好像更引人注目诶。"

蔡徐坤拍拍他的头,拉着他的手无视别人的视线就去找医生了。

几个护士经过他俩身边,小声讨论。
"哇刚刚那两个人好高好帅啊。"

朱正廷被蔡徐坤压着做了一系列的检查,拍了片,擦了药。

朱正廷问医生他最近还要跳舞,会有影响吗,什么时候能好。

还没等医生开口,蔡徐坤就开口了:"他最近都不能空翻了对吗医生",然后就转头对朱正廷说,"你看医生都点头了,以后不许做高难度动作,不许痛的时候撑着不说,要听医生的话听到吗?"

医生表示我还没说话就都被你说完了。

朱正廷今天听见有人大喊让他把腰治好,本来就觉得很感动,现在面前这个人又冒着被粉丝发现的危险第一时间来带他看病,他眼泪快憋不住了,坐在那眼泪汪汪地看着蔡徐坤。

蔡徐坤看着他眼泪快掉下来好委屈的样子以为是刚才自己太凶了,板着的脸马上松懈下来,蹲在他面前摸摸他的脸。

"别哭啊,对不起宝宝,我不该凶你,我是怕你不听话又强撑在那想说要凶一点你才听啊,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

朱正廷没说话,一把抱住蔡徐坤把头埋在他肩膀上,把眼泪擦在蔡徐坤可能很贵的衣服上。

"我爱你。"他说。

"听不见再说一次。"蔡徐坤又忍不住逗他了。

"我爱你,节日快乐。"朱正廷今天特别乖巧。

"我也爱你。"

医生表示没眼看了让他们赶紧拿药走人爱干嘛干嘛去。

"叮",此时一条消息声非常不合时宜地响起,蔡徐坤点开一看,是寿星公的短信。

小鬼:你们两个今天要是敢缺席我的生日party就死定了!

END

*真的超级感谢跟正正喊让他把腰治好的小姐姐呜呜呜,希望我们仙子赶紧好起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评论(2)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