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骑士

记录事实的司马迁罢辽,小天地想写啥写啥无文笔可言kkk

【能看着你们一起飞行,真好】
我又双叒叕来推视频了但是想必大家都看过了
图上米唐大大的这两个视频都非常优秀
都是4.6出道那天的小细节
dbq我这个人好喜欢老糖反复嗑可以忽略我的长篇感想( )
就像心愿便利贴我大概看了82318次

我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是糖被宣布出道
卡看起来跟自己出道一样激动
不知道是不是我滤镜很重
在别人被宣布的时候
他可能就是恭喜的感情
可是当糖被宣布的时候
他有种
跟我们一样
是逆天改命的激动感

站在糖身边和他一起拉手等待的
镜头一直给到的
是大家都知道的他最亲的队友
官方镜头没有cue到的那个人
也在暗自非常的焦急
才在糖被宣布出道的时候
显得比谁都激动和满足
队友们当然是第一时间拥抱住糖的人
而我们卡只能夹缝中生存
他把手从西西和小贾的肩膀缝隙里伸进去
捧起他心爱的人的小脸
像捧着什么珍宝
我真的
觉得又心动又好笑又心疼
看着我们最强c位储蓄卡
一直找不到自己能站在他旁边的位置我真的一个爆笑

cxk:我怎么插不进去!

终于在糖脱离大家的怀抱准备要上台的时候
卡拉住了糖的手
悄悄在他耳边讲了他从刚才一直想说的话
我当然看不懂唇语
不知道他说了什么
但是我知道
一定是他觉得现在必须要跟糖讲的话
是最能鼓励到糖的话

就逆天改命的这件事
我一直觉得不单我们知道
糖自己也知道的
同样卡肯定也知道的
糖肯定事先找他谈过自己的焦虑
所以才在结果发布的时候
两个人都非常的激动
按理来说上位圈不应该是这样的心情
不说了我又要开始心疼

都知道,我真的非常偏爱猪猪糖
我希望世界上最好的爱都能给到他
我总是每天都在心疼他
总是遇到那么多的伤害
但是我现在很放心的就是
在他出道的这个艰难的路上
有人真的视他为珍宝
虽然自己看起来是个小狮子
但总会把最柔软的部分向着他

就比如卡被宣布是第一名的时候
可能是我滤镜重
他在从第九名一个个拥抱上去的时候
对其他人都是抱一下
虽然一直在哭
但也只是小抽一下
但是当他准备到糖那里时
他还没抱完丸子整个身体倾向就已经在找糖了
他完全是一个健步冲过去
抱紧他
很紧很紧的那种
眼泪决堤

我一直觉得卡是一个很强大的人
他选择一个人来参加比赛
一个人背债务
一个人成为最强者
但是看到他抱着糖哭成小奶包
才意识到他也是很需要保护和安慰的小孩子啊
一个人坚强那么久了
终于可以在这一刻松懈下来
终于有个人可以成为自己的依赖了

我很为我的仙子开心
“我们的小队长终于也有了他的队长”
他有人分担他的重量他的痛苦他的烦恼
但我同时也很为卡开心
一直站在最顶端的孤独的强者
也终于有了能在高处陪伴他的另一个强者
也有了他放下坚硬的外壳
想用柔软的内心保护的人

你衣服掉了我第一个冲上去扯好
你话筒没有我第一个冲上去递给你

你当队长没经验
我来协助你

双top双队长强强联手拯救世界
这是什么绝美爱情啊

dbq我哭完了

*视频地址在评论

评论(10)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