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骑士

记录事实的司马迁罢辽,小天地想写啥写啥无文笔可言kkk

藏不住【乾坤正道】

*非常短的小剧场,现实向

5.5开完第一场演唱会后。

“蔡徐坤!!!!”
“蔡徐坤!!!!”

蔡徐坤正在洗澡,就听到门外那位祖宗一直在疯狂的喊他的名字。他没事人一样悠悠地洗完澡然后再悠悠地走出浴室。

蔡徐坤穿着酒店里的白色浴袍,一边擦头一边走到正在床上看视频的朱正廷旁边。

“怎么了祖宗。”
“你看你的表情!!!!”

朱正廷正在b站搜自己的视频看,他看到首页推荐了一个视频叫“【乾坤正道】心愿便利贴”。咦这不是他们今晚刚被cue来跳的歌曲吗,做完觉得特别丢脸来着。于是他点进去就看到他特别想忘记的那一幕。

朱正廷捂着眼看自己跳心愿便利贴,突然就瞄到旁边的蔡徐坤一脸宠溺地看着他跳。看着看着觉得不够看还整个转过身去看大屏幕。还被萌得直跺脚。

“蔡徐坤你是不是幸灾乐祸!!!你表情都藏不住了!!!”朱正廷嘟嘴表示非常生气。

“我是藏不住了,我对你的喜欢完全藏不住了。”蔡徐坤说完就低头向朱正廷靠近。
“唔...”

堵住这个吵喳喳的小猪最好的办法就是亲一个了。

“你今天又是帮我扯好衣服,又是千里送话筒,又是跟我勾勾手让我跟你一起走,他们会发现的。”朱正廷有点担心会不会有什么不太好。

“我听说all正最近势头挺火的,我不努力一点怎么拿下一位呢,我可是最强c位蔡徐坤,要一位出道的,在你这也不例外。”

蔡徐坤很自信地对着朱正廷挑了个眉,看着他的小笨猪笑得在床上打滚。

对不起,没想藏。

最强c位说。

end

*我对这个晚上的热爱简直难以言表

评论(4)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