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骑士

记录事实的司马迁罢辽,小天地想写啥写啥无文笔可言kkk

只对你的body着迷(十二)完结【乾坤正道】

*过年了! 蒸煮都那么甜了我还写屁啊(摔笔走人)

一天一天贴近你的心
你开心我关心
一点一滴我都能感应
你是我最美的相信
——《心愿便利贴》

这天放学的时候突然下了好大的雨,朱正廷穿着一件宽松的白色T恤,因为刚练完舞的关系衣服有点松垮,一个人站在舞蹈大楼下。路过好多人看他没带伞,都问他要不要捎带他一程,都被他礼貌地拒绝了。

“已经有人来接我了”,朱正廷笑得很温柔地耐心回答每一个人。

一个男生就是不死心,见那么久了还没有人来接一定只是朱正廷借口回绝人的说法罢了,一直站在他旁边企图说服他,一只手准备搭上他的肩膀。

蔡徐坤因为今天老师拖了点堂来晚了,从音乐楼飞奔到舞蹈搂,刚到楼下就看到这一幕。

朱正廷在男生准备搭上他的肩的时候迅速往旁边一站,隔了一个大距离,转头一脸严肃地看着他。

“我刚说过了,已经有人来接我了,谢谢你。”

男生印象中的仙子总是和和气气笑着跟人说话,第一次见表情那么严肃的仙子,有点被吓到。但是下一秒,笑容又恢复到仙子的脸上了。他顺着朱正廷看着的方向望去。是蔡徐坤。

蔡徐坤本来一脸不爽准备想冲上去干架,但是看到自家仙子那么拒绝,瞬间放心了,走上去宣誓主权。

“他有伞,我就是。”

对不起,他是我的。

蔡徐坤给朱正廷举着伞,帮他把衣服扯好,“我发现你衣服经常掉下来诶,不管是衬衫还是T恤,是太瘦了吧,怎么就养不胖你这个小猪呢,看来我还要更努力投喂你。”

“好啊,那我周末还要吃海底捞,吃穷你。”朱正廷笑着挽着他的手。

最近音乐系和舞蹈系有一些人很开心有一些人很不开心。

很开心的那群人发现自己最近天天都能看到学校两大校草同时出现在他们面前。真特么的养眼啊。

很不开心的那群人觉得自己好像失恋了。

“你觉得我跟蔡徐坤还有希望吗?”一位同学痛心疾首地发问。
“我跟朱正廷都没有希望了好吗。”另一位同学痛心疾首地回答她。

“我最近真的不想再跟坤坤哥和正正哥一起吃饭了”,黄明昊在食堂一看到蔡徐坤和朱正廷就拉着范丞丞溜了。

“我真的看吐了好吗!!!”黄明昊表示自己热闹已经看够了不想再被虐狗了。

每次吃饭的时候蔡徐坤就一直看着朱正廷吃,时不时给他夹点自己盘里的肉让他吃多点。可是朱正廷本来就是吃不胖啊,黄明昊不甘示弱地也给范丞丞夹,反而是范丞丞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胖起来。

“为什么小贾一看到我们就跑现在”,朱正延表示很不理解,“他是不爱我这个哥哥了吗?”

“孩子长大了,有自己想要在一起的人了,不再是你的跟屁虫了,不是很好吗?”蔡徐坤脸上露出了慈父般的微笑。

晚上吃完饭送朱正廷回宿舍,蔡徐坤偷偷在没人的时候亲了一下朱正廷,就说有事先走了。

走到天台的时候,看到周彦辰早就等在了那里,地上凌乱的酒瓶似曾相识。不愧是竹马啊,不开心的时候干的事都是一样的。

“你来了,坐啊”,周彦辰递给蔡徐坤一个开好的百威。
蔡徐坤接过来喝了一口坐下。

“我从小就喜欢他,几乎是从家里人把他带来我面前的时候开始,看着他从小糯米团子变成仙子,看着他获得一个又一个奖状,看着他哭看着他笑,但是都没有见过他什么时候,会像现在这样,每天都会看着手机偷笑,是真的很开心吧。”

周彦辰自嘲地笑了一下。

“我发誓过要守护他一辈子,我在等着他明白我的心意,我以为是他还没明白,喜欢是怎么一回事,现在我知道了,不是他没明白,是那个人还没有出现,是那个人不是我。”

蔡徐坤看着周彦辰不知道自己应该接什么。

“你会好好守护他的对吗?”周彦辰看向蔡徐坤。
“必须的。”话音刚落蔡徐坤就马上肯定地回答。

“如果被我知道你让他难过了,我会抢回来的。”
“不会给你这个机会的 ,放心吧。”
“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砰!”

两个酒瓶在天台上空撞击出了很大的声响,好像立下了很重的誓言。

第二天早上,蔡徐坤依然准时出现在朱正廷的宿舍楼下,微笑着看着他的仙子,冲向他的怀里。

“坤坤!”朱正廷一早就很有精神地扑向他睁眼就想看到的人。
“诶,我觉得你好像重了。”蔡徐坤抱着朱正廷掂了一下。
“哦,那你是嫌弃了。”朱正廷不开心了。
“没啊,重了,就可以宰来吃了,今晚上就吃。”
“我走了。”朱正廷放开蔡徐坤就跑。

黄明昊小朋友一大早就被迫看到这种你追我赶你拉我扯的香艳(不是)场面,拉着范丞丞表示今早要多喝一杯豆浆压压惊。

END

*结尾的碎碎念kk
我的第二个长篇就这样完结了~撒花∠※∠※∠※
文名是脑子里第一个出现的就这么起了,本来是想写一个一见钟情着迷于你然后就甜甜甜的爱情故事不知道有写出来吗(捂脸)。
在我心里,坤廷就是一见面就会互相吸引,心心相惜不需要说太多,不需要表达太多就知道我爱你我相信你的那种双top呜呜呜。
最近我真的很忙所以之前断更了本来想做日更小公主的(不是),后面应该不是很有时间写了索性先完结了吧。感谢追到这里的你(鞠躬)之后可能会有小剧场。
感谢给我点赞评论给我打气的你们
坤廷家写得好的大大真的特别多,我不成熟的小作文能得到你们的喜欢真的给我很大鼓励( ゚∀゚) ノ♡
有什么不足都可以跟我说~
溜了去把昨天首演的甜甜甜动图再看一遍了,下篇再见!么么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