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骑士

记录事实的司马迁罢辽,小天地想写啥写啥无文笔可言kkk

只对你的body着迷(十一)【乾坤正道】

*请大家一定要配合这首歌看这一章

My sugar sugar sugar
My sugar sugar sugar
爱正悄悄地发生
幸福得没有规则             
                   ——My Sugar

蔡徐坤昨天送朱正廷回家后,因为晚上太激动睡不着导致今天早上起晚了,等他赶到游乐园的门口时,发现不止朱正廷一个人等在那。

“为什么你们两个在这里。”蔡徐坤很不爽地斜眼看黄明昊和范丞丞。

“嘿嘿嘿,正好我们也没来过啊,今天本来想约正正哥,听说他要来这个新开的游乐园,我们就一起来了!不行吗!”

这种好戏怎么能错过呢! 黄明昊无视掉蔡徐坤的死亡视线。

“人多热闹啊,走吧坤。”朱正廷看起来很开心,走上去挽着蔡徐坤的手扯他去买票了。

蔡徐坤一路都想甩掉这两个跟屁虫,可是无奈那两人完全不看脸色,超开心地一直傻笑寸步不离。

一定是故意的这两个人。蔡徐坤想着等自己回学校要怎么收拾他们。

“正正哥我们去坐过山车吧!!”黄明昊把朱正廷拉过去了。
“正正哥我们去鬼屋吧!!”范丞丞又把朱正廷拉过去了。

到底是谁在约会啊!!蔡徐坤一脸不爽地看着自家仙子被抢来抢去。但是跟在后面看着他笑得那么开心,好像也没什么不好。

他开心就好了。

走着走着蔡徐坤看到了夹娃娃机。哇这可是我的主场。别的不说,夹娃娃他可太在行了。他可有一项独门秘籍。

“坤坤哥你要夹娃娃啊!加油!”黄明昊又跑过来凑热闹。
“正廷,你想要哪个?”蔡徐坤问。
“我想要那个独角兽!!!”范丞丞一脸期待。
“那就独角兽吧!”朱正廷笑着说。

只见蔡徐坤放了币以后,熟练地狂摇那个手把,瞬间就夹起来一个。

“哇啊啊啊啊啊坤坤哥你好厉害!!!”黄明昊崇拜脸。
蔡徐坤一脸牛逼哄哄的表情表示我再来给你们夹一个。
于是他瞬间又夹起了一个。

“哇哇哇哇哇换我换我!!!”

黄明昊和范丞丞立马被夹娃娃机吸引住了,决定要把蔡徐坤的秘诀用在实践上,疯狂的玩起来。

终于能把他们甩开了!蔡徐坤心里暗喜,拉着朱正廷赶紧跑掉。

两个人的时光就是过得很快,又玩了几个设施以后,天色渐渐暗了。

突然,摩天轮的灯就亮了起来。照耀了粉红色的天空。

“哇,真好看。”朱正廷站在那抬头看,灯光映在他漂亮的眼睛里,像落入了繁星。

蔡徐坤站在他旁边,看着他温柔的侧脸,拉起他的手说,“你更好看,走吧我们去坐摩天轮。”

摩天轮像是有什么神奇的魔法,能让同在一个空间的两个人同时害羞,同时心空,同时不知所措。

当他们准备升到最高点时,一直没说话的两个人同时开口。

“坤。”
“正廷。”

朱正廷笑了,抢先一步说:“谢谢你。”
蔡徐坤划了一下朱正廷的鼻子,“傻猪,谢我啥,你想说谢谢我喜欢你么?别傻了,谢谢你自己吧。”
“谢我啥?”
“谢谢你如此美好,还能被我遇见。”

啧,说情话是比不过这个人了。

不想问对方到底是什么时候心生悸动。
也不想问对方到底有多喜欢自己。
此时空气里甜腻的味道已经说明了一切。

蔡徐坤把朱正廷拉到离自己最近的位置,在升到最高空的时候,在他嘴边小声说了一句每对情侣此刻都要说的话。

“我爱你。”

说完就掐着点吻了上去。

就像他们练习的每一个舞蹈动作。

时间准确又到位。

太甜了。

蔡徐坤觉得自己对这颗糖上瘾了。

是我一个人的猪猪糖。

嘿嘿。

to be continue

*突然想打cxk是怎么回事(dbq我只是嫉妒)
*最近看到很多不好的言论,虽然当爱豆总是会遇到被黑,还是觉得心疼不已。希望我的仙子能受到最多的宠爱。我也爱你。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