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骑士

记录事实的司马迁罢辽,小天地想写啥写啥无文笔可言kkk

只对你的body着迷(八)【乾坤正道】

*为了让他们加速撒了点狗血dbq

If u call me baby
I will come so fast
If u need me baby
I will be your side
                  ——I Wanna Get Love

这天朱正廷走在路上总是感觉旁边的人在小声议论什么然后都看着他。走进班里大家齐刷刷的看着他不说话。他觉得更奇怪了。
他小声问周彦辰:“我今天哪里看起来怪怪的吗?”
“没有啊,你今天也特别好看”,周彦辰一直低头玩手机完全没看朱正廷就回答了。
朱正廷觉得周彦辰今天也太奇怪了,平常一直是笑出大白牙看着他说话的,今天一直在玩手机,手机还一直背着他像是故意不给他看到。

哼不给看就不给看。朱正廷赌气地翻开书。

这种奇怪的氛围一直持续到放学。下课的时候一个同学路过他身边像是忍不住地说了一句:“你最近都不要看贴吧了。”
“嗯嗯,千万别看!!”另一个同学也忍不住说。
“???”朱正廷觉得太奇怪了他本来就不爱看贴吧。
“别听他们乱说,逗你玩的,今天吃大餐,我请客。”周彦辰偷偷瞪了那两个同学一眼,放下手机,揽着朱正廷快速的离开教室。

今早蔡徐坤刚起床就看到王子异叼着牙刷在看手机,表情凝重。
“你在看什么?”蔡徐坤眼睛还没完全睁开。
“学校贴吧有人开贴说朱正廷整容。”王子异一面刷一面回答。
“???什么鬼???把手机拿过来! ! !”蔡徐坤眼睛立刻睁开了一把抢过王子异的手机。看了一会立马穿好衣服漱好口冲出门去敲隔壁的门。

“小贾,起来没!!”蔡徐坤用力敲着门。
“来了来了!!!”黄明昊打开门眼睛还是眯着的。
“你看贴吧了吗,有人开贴恶意黑你哥。”
听到这话,黄明昊立马清醒,这才看到一脸黑的蔡徐坤站在他面前。
“什么鬼!!!给我看看!!!”黄明昊拿过王子异的手机。
“你是不是跟计算机系的卜凡岳岳很熟你们一个社团的,让他们帮查IP,看是哪个混蛋做的,我要让他完蛋。”蔡徐坤咬牙怒骂。
“这件事交给我,你去稳住我哥别让他看到。”黄明昊拿起自己的手机开始打电话。
“我怕他已经知道了,我协助你,我们赶紧把这事解决了。”蔡徐坤觉得还是斩草除根要紧。

于是在岳岳卜凡的帮助下,定位到罪魁祸首的电脑是音乐系一个宿舍,蔡徐坤和黄明昊一下课就跑到那个宿舍楼一看竟然是朱正廷的宿舍。

“卧槽敌人就藏在身边,”黄明昊想了想,“我大概知道是谁了”。
“这么厉害,是谁!”
“如果我没猜错,是那个跟我哥表白的学长,我那天看到了”。
“跟你哥表白!这小子有种!那他答应了吗?”蔡徐坤已经在活动颈骨摩拳擦掌。
“当然没有啊,答应了还有这事吗!”黄明昊觉得恋爱中的人真的太蠢了,“我猜他肯定没有想到会有人怀疑他,一定马上回宿舍的,我们就在门口附近等着他。”

那位罪魁祸首一回宿舍门还没进就被不知道哪冲出来的蔡徐坤和黄明昊摁住了。在证据和武力面前,他承认自己因为得不到朱正廷就想毁了他。他求他们千万不要把这件事说出去。

“你tm还要面子,我宝,不是,正廷都被骂惨了,赶紧删掉并发帖承认是你编造的,并且在他回宿舍的时候跪下和他道歉”。蔡徐坤威胁说要拉他去校长那。

朱正廷和周彦辰回到宿舍,打开门,就看到他舍友被蔡徐坤摁在地上揍。旁边他表弟黄明昊鼓掌加油。

“原来tm是你干的”,周彦辰看到这个景象瞬间明白是怎么回事,加入了揍人大军。

“.......”朱正延劝也不是,不劝也不是,默默地走出宿舍。

吃饭的时候他就趁上厕所躲开周彦辰偷偷刷手机看到那个黑他的帖子了。虽然澄清贴就在下面附了他从小到大的照片证明他一直都长这样,一看就知道是周彦辰发的,但是他还是因为一些对他攻击和不信任的评论觉得很不舒服。原来有那么多人不喜欢他。他难过的想。

蔡徐坤,周彦辰和黄明昊打爽了突然想起朱正廷还在那,抬头就发现人不见了。

“他不高兴了会去什么地方?”蔡徐坤紧张地问。
“他还没有一声不吭就走掉的时候,还真的是第一次,他还是知道了。”周彦辰一直打着朱正廷的电话就是不接。
“我哥不会做让人担心的事情的,大概是去散一下心了吧,我跟坤坤哥分头在学校里面找找看,彦辰哥你不然就在宿舍等着吧,不然他回来了没个人安慰他,这混蛋还在这呢”,黄明昊说。
“OK,那你们有啥消息赶紧告诉我”,周彦辰待在了宿舍。

黄明昊和蔡徐坤一个人往东一个人往西,去他可能会去的教学楼,游泳馆,小酒吧等等,翻了个遍。

就在门禁快到的时候,蔡徐坤在操场主席台边找到了朱正廷。

“终于找到你了。”

蔡徐坤看着满地的啤酒罐,和醉到在一旁的朱正廷,心里悬着的心放下了,给黄明昊打电话让他回宿舍并通知周彦辰,朱正廷这边他来处理。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朱正廷醉得努力睁开眼睛看着蹲在他面前的人。

“我不知道,但是我就是能找到你”,蔡徐坤揉了揉朱正廷已经乱了的头发,看着他慢慢闭上的眼睛,说:

“不管你在哪里,我都会找到你的。”

他站起来看了看周围,想起这是他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突然明白了。

蔡徐坤把醉得不省人事的朱正廷架在自己身上,想想这么翻进宿舍有点困难,决定直接把人带回家了。

to be continue

*为了灌醉zzt我真的努力了,有位麻麻不同意他去酒吧kk
*下集你们懂的,等不及看他们慢慢来了(捂脸)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