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骑士

记录事实的司马迁罢辽,小天地想写啥写啥无文笔可言kkk

只对你的body着迷(七)【乾坤正道】

第一次看见你  就为你心动
聪明的我    怎能让你走
第二次看见你  我竟然失控
是我的错     请你原谅我
第三次看见你  想要告诉你
我真的爱你  是真的爱你
——曹格《数到五答应我 》 

周彦辰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最近老遇到蔡徐坤。早上到食堂的时候,就看到他在那占了一个桌子,跟他们招手,桌上摆好了一堆吃的。竟然还都是朱正廷爱吃的。

“学长们早上好,哇早上排队买早餐真的好挤啊,我点多了你们要不要顺便坐下来吃点。”蔡徐坤一脸我真的是点多了很苦恼的样子。

周彦辰总觉得哪里有点不对劲,正在犹豫,旁边朱正廷已经迅速坐下了。

“哇这个是我爱吃的,那个也是诶,蔡徐坤你好会点。”朱正廷已经嘴里塞着一个,一只手上拿着一个,另一只手还打算再抓一个。

周彦辰见状只能坐下来一起吃,就看到蔡徐坤一脸温柔的看着朱正廷。就差没有上手摸头了。如果自己不在这的话。

这小子有问题,他心里暗想。

晚上上晚自习的时候,周彦辰又看到了蔡徐坤。

“你怎么出现在这里,你们音乐系没有自习室么?”

“有啊,但是我们自习室那栋楼今天停电了。”

“哦是吗。”周彦辰莫名觉得很怀疑。旁边朱正廷已经拍拍自己的右边让蔡徐坤坐这。

第二天早上周彦辰又看到了蔡徐坤。

朱正廷已经二话不说就跑过去坐下了。

“哇坤坤,你起这么早的么?”朱正廷很开心的吃着热腾腾的早餐,表示不需要排队挤来挤去真的太感谢了。

“我作息就是这样的,早睡早起嘿嘿。”蔡徐坤想想今早他按了五个闹钟才起得来。

周彦辰默默地坐下,接过蔡徐坤笑得人畜无害地递给他的鸡蛋饼,总感觉里面会掺着什么的样子。

晚上周彦辰又看到了蔡徐坤,他眉头一皱。

“你怎么又在这里,你们音乐系自习室不会又没电了吧。”

“不是,我们音乐系自习室今天人太多了,我找不到位置,就来蹭一下你们的。”蔡徐坤一脸无辜地看着他。

“哦是吗。”周彦辰一脸怀疑。但是朱正廷完全相信,说“没关系啊,我们位置很多,以后都可以来我们这。”

啧,周彦辰受不了了,给周锐发微信。

周彦辰:那个蔡徐坤什么来头。
周美锐:什么什么来头,廊坊男子高中优秀毕业生,你学弟。
周彦辰:不是,他为什么最近天天往我们舞蹈系跑。
周美锐:啊,是吗,可能是我们最近停电了吧。
周彦辰:你们那真的停电了???
周美锐:啊不然呢,干嘛要骗你。
周彦辰:哦,那我错怪他了。
周美锐:我就静静看着你.jpg

周美锐切了对话框到蔡徐坤那。

周美锐:你为什么最近老是跑到舞蹈系去。老实交代。
蔡徐坤:锐哥,我最近得了几套装备你要吗?
周美锐:要,老实说你是不是喜欢朱正廷。
蔡徐坤:嗯。锐哥就是锐哥。
周美锐:毕竟人间仙子...我哥们也喜欢他。
蔡徐坤:我知道。
周美锐:我谁都不偏心啊,你们公平竞争不要给我吵架,我劝不来!
蔡徐坤:不会的,我跟彦辰哥关系很好。
周美锐:我就静静看着你.jpg

to be continue

评论(7)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