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骑士

记录事实的司马迁罢辽,小天地想写啥写啥无文笔可言kkk

只对你的body着迷(六)【乾坤正道】

so baby 别再挣扎了
陷入温柔的泥潭
——Mack Daddy

迎新晚会结束后的第一天。
“叩叩叩”
“来了!”
“嗨小贾,我刚去超市,见买一送一,我就多买了几包薯片,顺便给你们几包吧。”
“噢噢,谢谢坤坤哥!”

第二天
“叩叩叩”
“来了!”
“嗨小贾,我刚饿了定了汉堡吃,你们要吃么,我这还有薯条还有鸡翅。”
“哇,谢谢坤坤哥,我们打游戏正觉得饿了呢!”

第三天
“叩叩叩”
“来了!”
“嗨小贾,我刚买汽水,瓶盖里面抽奖赢了一箱汽水,我见你平常很爱喝,送你了。”
“啊,谢谢坤坤哥!那我不客气了!”

第四天
“叩叩叩”
“来了!”
“嗨小贾,我刚得了两套最新吃鸡的皮肤,多的一套我给你吧!噢还有这是我刚买的零食挺好吃的!”
“啊......谢谢! 坤哥你最近手气很好噢!”

第五天
“叩叩叩”
“来了!”
“嗨小贾,我见这款牛奶挺好喝的,为了划算我买了两箱牛奶,又怕喝不完过期,给你一箱吧。”
“啊...不...”黄明昊看了一眼蔡徐坤的表情,瞬间改口,“不要多浪费,好的我收下了!”

第六天
“叩叩叩”
“...来了...”黄明昊不用开门就知道又是住在隔壁宿舍的蔡徐坤。
“嗨! 小...”
“打住,坤坤哥,你这次又要拿什么过来,求求你别整天拿吃的过来了,丞丞都被喂胖了。”
“噢,那最近新出的那套吃鸡装备你们想要吗?”
“......”
“不想要吗?那...”
“坤坤哥,你直说吧,你想让我帮你啥。”黄明昊一脸无奈的看着蔡徐坤又抱着大包小包吃的站在他们宿舍门口。

“我...我们出去说!”蔡徐坤把手上的大包小包往屋里的范丞丞手上一塞,就拉着黄明昊出门了。

“就这点事情啊”,黄明昊听完蔡徐坤问的几个问题,表示不需要吃的也能告诉他啊。
“我是真的有多,不是要贿赂你啊,真的,相信我。”蔡徐坤一脸正气的说。
黄明昊看他是蔡徐坤的份上没有给白眼,一个个的回答他的问题,“生日3月18日,喜欢粉红色,喜欢穿Gucci,喜欢猪,喜欢吃,喜欢敷面膜,喜欢逛街买东西,喜欢生气...”
“喜欢生气?”正在认真做笔记的蔡徐坤听到这个有点疑惑。
“对啊,你不知道他有个暴力仙子的名号么,生气了会打人的。”黄明昊一想起就瑟瑟发抖。
“那么可爱的么?”蔡徐坤想象朱正廷那双漂亮的手握起拳头,加上嘟嘴,简直是全宇宙最可爱啊。
“可爱! 你可别在他面前说他可爱噢!绝对打死你的信不信! 他最讨厌别人说他可爱了!”黄明昊好言相劝,但感觉某个人并没有听进去还写进了本子里。

“好的记好了,我下次要夸他可爱,那就能看到他生气的样子了,天,想想就很可爱。”

黄明昊觉得这个人一定是疯了。

“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蔡徐坤突然郑重了起来。

“周彦辰学长跟他不是情侣关系只是竹马,上吧坤哥,加油。”

“温州人果然聪明。”

“必须的,那今天的晚饭...”

“我请,叫上范丞丞。”

“好勒,谢谢坤坤哥!”

获得所有情报的蔡徐坤合上笔记本,哼着歌,决定明天开始换个教室上自习。

to be continue

*想来点虐发现自己写不出(捂脸)

评论(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