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骑士

记录事实的司马迁罢辽,小天地想写啥写啥无文笔可言kkk

只对你的body着迷(五)【乾坤正道】

忽然整个世界被你占据
                                   ——PPAP

迎新晚会终于要开始了。听说今年会有很多不一样的节目,舞台边早早就挤满了人想要站个好位置,更有甚者大炮都拿来了。

昨天节目单一公布就成为学校热议的top话题。要说今年最令人期待的节目,除了舞蹈系仙子的中国舞独舞《思思雨落》,就是街舞社的开场舞《PPAP》了。去年街舞社的开场舞《双截棍+忍者remix》给全校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独特的舞台创意和整齐划一的动作,成为那段时间茶余饭后谈论的话题。而今年的开场舞,听说著名的大一新生蔡徐坤和舞蹈系仙子朱正廷有合作,引起了新一波的万众期待。

街舞社正在后台准备,作为第一个上台的节目,第一次上台表演的新生们很紧张,周美锐和周彦辰用过来人的身份一直在给他们加油打气,讲笑话缓解压力。

朱正廷虽然不是第一次上台表演,但是在全校面前表演街舞还真的是第一次,这不是他的专业,他觉得是自己不擅长的领域,有点害怕会出错搞砸大家的节目,跟周彦辰说想自己呆着,就在角落背对着所有人静静的练习动作。蔡徐坤默默地看着他,感受到了他的紧张,想去说点什么又觉得好像不应该去打扰。

准备上台了,丁泽仁号召所有人把手放到一起,“各位,让我们”,手一起往下一压,“燃爆全场!!!”
“燃爆全场!!!”
“wowwwww”

“下面有请街舞社带来开场舞,《PPAP》!!!”主持人跟台下的观众们一样激动,顿时整个学校爆发热烈的欢呼和口哨声。

舞台的第一个高潮是“想把你双手握紧”,周彦辰和朱正廷十指紧扣相视而笑,一个笑成周小花,一个笑成小甜豆。台下迷妹们都要疯了。

“啊啊啊啊啊我都跟你说了周彦辰跟朱正廷绝对是真的,彦归正传的大旗我来扛!!!”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彦归正传啊啊啊啊啊啊”
“入不入你就说你入不入,不入你就亏了啊啊啊啊”
“斯文败类×人间仙子,这是什么绝美爱情啊!!!”

啧。蔡徐坤听到台下突然爆发的尖叫声觉得耳膜都要破了。心里异常不爽。本来这个动作他有想争取自己跟朱正廷做。但是他怂了。天不怕地不怕的蔡徐坤怂了。于是他假装跟大家一样很开心的开他们玩笑,面带微笑而内心怒骂地看着周彦辰和朱正廷练习这个动作。

但是蔡徐坤是这种服输的人么。他不是。他是宇宙中心最强C位蔡徐坤。随着捣蒜舞引起又一波欢呼尖叫之后,他制造了开场的第二个高潮。

他把朱正廷拉过来面对面以后,对他挑了一下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站在舞台两侧的人都看到了纷纷忍不住又发出了zhu叫。
“什么什么什么!!!发生了什么!!!”站在中间的观众被挡住了没看到一直在问旁边的人,知道是什么了以后纷纷表示要去找视频。
“拍到了吗拍到了吗!!!”一位站在舞台右侧的同学死命拍打旁边举着手机的同伴。
“拍到了拍到了!!!我今晚放上微博加上迎新晚会的tag肯定会成为热门微博!!!我要成为大大了!!!”那位同学激动得手机差点被抖掉。
“我好激动我好激动!!!我就说乾坤正道有戏!!!我饭的cp终于发糖了!!!我又有动力激情写文了!!!”

在蔡徐坤刚进入廊坊大学的时候,就有很多人把他跟朱正廷凑在一起。两位学校颜值top+实力top,怎么看怎么般配。虽然之前还没有看到他俩有互动的确凿证据,但是也不妨碍女孩们嗑得热火朝天,一度成为学校热议的盛世cp话题。文学系的写同人小说,动漫专业画同人漫画,影视传播类的剪他俩过去的比赛表演视频,各尽其职,整个圈子火火热热。

蔡徐坤对这个现场反应表示非常满意。

朱正廷就有点奇怪了。平常蔡徐坤对自己好像总是隔了层什么,跟他搭话也是很客气的回答,绝不多说一句,对视也总是躲开,绝对不是可以随便开玩笑的关系,这会儿怎么还带挑逗了,这是他认识的蔡徐坤么,还是他一直没有真正的认识蔡徐坤。

但是他对他们有了新的进展还是觉得特别开心。他跟街舞社的大家都混得很熟了,就只有蔡徐坤一直熟不起来,这让他觉得很苦恼,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

街舞社的节目表演结束,全场自然是响起震天般的热烈掌声,还有人喊再来一首。

之后的节目依然很精彩。除了预定一定会好看的朱正廷独舞,廊坊有嘻哈社带来的节目也让人眼前一亮,场子又再次被炒热。

然而作为压轴节目,朱正廷跳舞的时候,全场没有人敢发出一点响声,全部屏气观看,生怕惊扰了仙气。淡蓝色灯光加上烟雾缭绕的效果,让整个舞台犹如仙境。那云中的仙子,穿着白色轻柔的衣服,衣摆随着他的舞动而飘起,姣好的身材,行云流水的动作,让看的人如痴如醉。

知道他美,不知道他这么美。蔡徐坤整个看呆了。终于深刻体会什么是人间仙子。这样的珍宝,我要立刻拥有。他暗自下了决心不能再怂。

朱正廷表演完晚会就到尾声了。主持人说完结束语就号召晚会表演者们上到舞台来合影。原来蔡徐坤和街舞社一起站在正对舞台的右边,突然一只手伸出来拉着他的右手把他拽到了合影人群的中间,他定睛一看,一个甜甜的笑容就落入了他的眼里。

他脑海出现了那句小说里最爱用的话。

“你的笑容照亮了我的世界。”

朱正廷把蔡徐坤拉到自己身边,悄悄地在他耳边说了一句,“你今天表现得最好,应该站在最中间,嘿嘿。”

世界上有八大奇迹么,如果有,那就是朱正廷的微笑。

to be continue

*八大奇迹梗的来源放评论
*正正把小蔡拉到c位的视频放评论

评论(5)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