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头骑士

记录事实的司马迁罢辽,小天地想写啥写啥无文笔可言kkk

只对你的body着迷(四)【乾坤正道】

沉寂已久的心情掀起了雀跃
是你温柔    解锁了我的心结
                           ——任然/小来哥《雀跃》

蔡徐坤把改编好的PPAP拿到舞蹈教室给街舞社的大家放完,整个教室顿时欢呼了起来。

“wowwwwww!!!蔡徐坤你是神吧!!!”
“这是什么神仙改编啊这跟之前的是两个曲子吧!!!”
“太酷了蔡徐坤你真的太酷了!!!”
“哇高潮这个旋律我太喜欢了!!!特别带感诶!!!”

“没有没有!!!不是不是!!!不是我一个人做的啊!!!诶诶诶放我下来啊!!!”大家激动地要把蔡徐坤抛到天花板上。
“王子异救我啊!!!”蔡徐坤咬牙看着佛系小哥王子异站在旁边温柔地看着他们闹他完全不想插手。

“我招的这个人是不是特别有眼光,你就说是不是特别有眼光吧,”丁泽仁搭着黄新淳的肩自豪着。
“你是捡到大便宜了吧,人家能愿意来我们这个破社团,”黄新淳把他的手拿开。

“好啦好啦大家不要闹了,我们时间不多了,有了曲子就赶紧把舞蹈编起来,”丁泽仁开始正经主持大局,他跟蔡徐坤抱了个拳,“兄弟,不错啊。”

“没有没有,还得谢谢你介绍周锐学长给我认识,他真的帮了很大的忙,还有一些rap是王子异写的,真的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很多人都有给我意见”终于被放下来的蔡徐坤喘了口气赶紧解释。

为了练好这支舞,大家一放学就到社团预定好的舞蹈教室练习。有天周美锐和周彦辰来围观了一下,被新生的热血沸腾鼓舞了,加上这首歌真的改编得很好,纷纷表示想加入一起表演。

“那太好了彦辰哥,你还有啥想法都可以加进来啊!!”丁泽仁激动的眼睛都要突出来了。

“蔡徐坤你这里得可爱啊,你太酷了!”周美锐一表示加入就马上入戏开始调教这些学弟们,“你们得可爱啊! 我编这首歌不是全程酷的!”真是操心死了。


朱正廷这段时间跟周彦辰一起上学的时候总听见他在哼什么pen不pen的。

“你最近在听什么歌?”

“啊,是我们街舞社一个新来的社员和美锐一起编的一首歌,准备当做迎新晚会的开场舞bgm,特别炸,耳朵过来我给你听一下。”周彦辰说着就把自己朝着朱正廷这边的耳机拿下来插到他的耳朵里。

“诶,还挺好听的,我可以什么时候去看你们排练吗?”朱正廷挺期待看到这个舞台。

“当然欢迎啊,舞蹈大神大驾光临了,你不是在练习老师指定你迎新要表演的个人中国舞么,还有时间吗?”周彦辰笑出了大白牙。

“啊那个啊,我差不多已经练好了,没关系的。”朱正廷自信地说。

“那你今天放学跟我一起去吧,我们天天都排练的。”周彦辰笑得眼睛都快没有了。

这天舞蹈教室又响起了新的欢呼,因为朱正廷来了。
“我这是什么运气啊,可以跟蔡徐坤和朱正廷一起跳舞。”一个社员感叹。

“人家说了要跳了吗?人家只是过来看一眼。”一个社员给他泼冷水。

于是,因为有人间仙子围观,大家今天都特别卖力,跳完都觉得特别满意,搬上舞台完全没有问题。

朱正廷看完也非常卖力的给大家鼓掌。特别是c位那个人真的特别吸引眼球。虽然小丁和周彦辰也跳得特别好,但是不知道怎么的眼睛就不自觉地被他吸引过去。而且莫名觉得哪里有点熟悉。但是那个人就是自始至终都没看自己一眼一直认真的看着镜子跳舞。

是我今天穿得不好看吗还是我头发很丑?朱正廷第一次对自己表示怀疑。他把丁泽仁拉过来问,“那个站在c位的是谁?你竟然把c位让人了,你不是对自己很有自信么我们社长大人。”

丁泽仁摆摆手表示没事,“他就是著名的大一新生蔡徐坤啊,开学典礼的时候站在那发言的那位,实力特别强,我捡到宝了,c位是大家一起选的,我服气的。”

朱正廷听完又朝蔡徐坤看去,见他正在认真的教别人跳舞,那个认真样还怪好看的。

“那我也可以加入吗?”朱正廷看着蔡徐坤,不知道怎么的就问出来了。

“哈你说什么?我没听错吧!?”丁泽仁吓到眼睛又瞪大了。

“我说我想加入你们啊,不行吗?彦辰和锐哥都可以我为什么不行?”朱正廷转头看着丁泽仁嘟嘴表示要不开心了。

“啊啊啊啊啊当然可以啊啊啊啊啊,我没有不欢迎您的意思,您随便加入,c位给您都可以,”丁泽仁给他握拳鞠了个躬。

“别别别,我没打扰你们就好了,就怕你们队形都已经编好了我加入队伍又要换,大家会不会有意见,”朱正廷不好意思地小声嘀咕。

“没事的,这队形我编的,我给你弄一个位置又不会影响到大家太多,”蔡徐坤出声了。他一直在默默地关注着朱正廷的一举一动,虽然没有看向他,但是余光一直有他的位置,他说的话,一句不落全部都注意去听,包括提到他的那句。

“对啊没关系的,我们特别欢迎你啊!!”一个社员赶紧补充。

“对啊对啊,你加入我们这个舞台就更精彩了!!”另一个社员也赶紧跟上。
“对啊对啊!!”
“特别欢迎啊!!
“wowwwww”
全场欢呼声又此起彼伏了起来。

“哈哈哈是吗谢谢大家!那接下来请多多关照!”朱正廷笑得特别开心地鞠了个躬,接着他朝着蔡徐坤的方向又开心地笑着点了下头表示感谢。

他笑得可真甜啊。蔡徐坤觉得今晚又要睡不着了。

“啧,我家仙子可真受欢迎,”周彦辰表示有点不开心。
“那你可看好来了,”周锐一脸看清这个世界的表情。

to be continue

评论(4)

热度(62)